无障碍说明

天海无视欠薪传闻全力备战 队长:工资到账我们很踏实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从三连败到三连平,外界都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了天津天海队的努力。很多球迷也在网上鼓励着天津天海队:“三连败和三连平后,接下来就要三连胜了。”尽管三连胜的目标有些遥远,但是本轮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队,天津天海队的确期待着能够拿到三分。

天津天海队最近三轮之所以能够逼平进攻实力不俗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天津泰达队和上海上港队,主要原因在于防守方面有了很大改善。作为门将,队长张鹭对于这个进步感受最深。他说:“注重防守是为了让队伍的攻守更加平衡。大家都在坚决贯主教练的战术。在沈指导的带领和俱乐部的正常运营下,我们更像一个家了。大家在困境的时候非常团结。也只有这样,我们的首胜才会早一点到来。”

对于首胜,天津天海队有着极大的渴望。不过,他们本轮客场比赛的对手上海绿地申花队并非“善茬儿”。自天津天海队升入中超以来,队伍还从没有在虹口体育场带走过三分。张鹭认为,此前的对阵成绩已经没有太大意义,天津天海队的眼中现在只有胜利。“虹口足球场对于任何队伍来说都是魔鬼主场。不过以我们现在的积分情况,不会在乎对手是谁。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张鹭说道。

与此同时,张鹭作为队长还驳斥了所谓“天海欠薪”的谣传。“这种传闻不会影响到我们。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家单位的员工,每个月工资卡上面钱到了就会很踏实。”张鹭说,“钱到账了,我们当然不会因为欠薪传闻受到影响。能影响到我们心情的,只有面前的成绩,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