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透露身体已经恢复 豪斯:希望延续火热手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4-1淘汰爵士后,火箭正在积极为半决赛做准备,此前患上呼吸道疾病的火箭中锋卡佩拉透露身体状况有所好转,而上一场投篮手感回暖的豪斯也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第二轮。

卡佩拉身体状况有所好转

在首轮对阵爵士的系列赛里,卡佩拉一度发挥不佳,他在第四场比赛中只拿到4分,原因是患上呼吸道疾病,医生告诉他需要4-5天时间去恢复,不过,在第五场比赛里,卡佩拉的状态就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他当场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3次封盖。

“我的感觉好多了。”卡佩拉说道,“在比赛最后阶段,我的力量和能量都感觉不错,和上一场相比,这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我的感觉非常棒。”

感觉良好的不仅仅是卡佩拉,还有火箭前锋豪斯。在首轮系列赛前四场比赛里,豪斯在三分线外手感不佳,合计只有24投5中,而在第五场比赛里,他在外线找到准星,2投2中。

“我们需要他做出这样的贡献。”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在这个赛季里得到了他的三分支援,但在最近,这种情况并没有出现,他在这场比赛里投中了2个三分,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找回信心的机会,这是他第一次打季后赛,会有一些预料之内的挣扎,但好在是他及时找到了自己的投篮节奏,希望这能够给他注入一些信心。”

在系列赛前四战中,豪斯往往是在第一节和第三节中段替换保罗登场,但在第五场,他在第三节刚打3分钟就替换下戈登。

“这真的棒,因为在之前两场比赛里,我的投篮并不好,真的很感谢教练和队友能够一如既往信任我,而我把那些球都投进了。”豪斯说道,“第一次季后赛就像是警钟一样,这提醒你随时要为比赛做好准备,要为每个回合做好准备。”

对于一位季后赛新人而言,投篮连续打铁会让信心受挫,在谈到自己如何战胜心理时,豪斯表示:“我是休斯顿人,我从小到大都明白要永不言弃,我们从来不会放弃,当人们说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时,我们就会证明给他们看,只要你不间断的努力,你就会获得回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