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好广泛!孔卡转战高尔夫赛场 曾夺业余网球赛冠军

孔卡爱好广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外援孔卡已经宣布退役,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昔日的天体之王将进军高尔夫运动。

孔卡表示自己是时候要和足球说再见,开始新的生活篇章了。对于什么样的新生活,孔卡也有了自己的计划:“我已经走上了高尔夫球场,我一直想要学习打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一直对我很有吸引力。现在,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目前孔卡和妻子、孩子都住在美国,高尔夫球在美国也广受欢迎。对于转战高尔夫球场,孔卡表示:“我要做一些战胜自己的事情,就像踢球时,每天都希望取得进步。现在我从事另一项运动,我需要从初学者做起,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次训练,然后看看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就。”

“在我最初告诉我朋友这一决定时,他们都认为我疯了,认为我不行。确实,现在我的高尔夫球技比较差,但之前我只是在巴西接受过零星的培训,到美国来后,我学习了有关课程,这对我帮助很大。”

在最近的孔卡个人社交网络中,经常可以看到他打高尔夫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前上海申花外援、同样是阿根廷人的特维斯也喜欢打高尔夫。此外,皇马球星贝尔等足坛明星,也是高尔夫运动爱好者。

孔卡个人兴趣非常广泛,他此前还参加过巴西的业余网球比赛,并且拿到了冠军。而孔卡只是训练了短短几个月时间,这说明他在打网球方面很有天赋。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