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四轮MVP评选:中超两人入围 黄博文第4

亚冠第四轮MVP评选黄博文列第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亚冠联赛官方公布了第四轮最佳球员评选情况,广州恒大中场黄博文位列第四。

阿尔瓦赫达前锋莱昂纳多以9.9分的高分成功当选了本轮亚冠最佳球员,他在球队4-3逆转阿尔赖扬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目前也力压山东鲁能中锋佩莱,以7粒进球领跑本赛季亚冠射手榜。

中超球员一共有两名球员入围了本轮最佳候选,包括广州恒大的黄博文和山东鲁能的佩莱,黄博文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本土球员。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黄博文打进一球。鲁能客场1-0击败柔佛DT,佩莱打进了制胜球。

在最终的评分中,黄博文以9.6分排名第四,佩莱和阿尔萨德中场、前巴萨球星哈维并列第五,都是获得了9.5分。哈维在本轮比赛中不仅打进一球,还有一次助攻。效力于阿尔希拉尔的“原子蚂蚁”乔文科打进一球后,成为在三大洲冠军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亚冠第四轮最佳球员评选情况:

1、莱昂纳多(阿尔瓦赫达):9.9分

2、里卡多-洛佩斯(全北现代):9.8分

3、格尔明-里瓦斯(阿尔赖扬):9.7分

4、黄博文(广州恒大):9.6分

5、佩莱(山东鲁能):9.5分

5、哈维(阿尔萨德):9.5分

7、乔文科(阿尔希拉尔)——9.4分

8、阿尔索玛(吉达阿赫利)——9.3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