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RNG.M锁定胜者组 WE零封XQ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季赛常规赛结束了第八周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宋温旭(ID:DogRan)手感火热两夺MVP,WE3-0送XQ五连败;RNG.M3-0强势碾压豪取五连胜,TOPM本场失利后彻底无缘季后赛。

今日最佳

刘伟杰(ID:暴风锐)率队豪取五连胜 锁定季后赛胜者组席位

划重点

  1. XQ表现持续低迷,惨败WE后遭遇五连败。
  2. RNG.M势如破竹拿下TOPM获得五连胜,锁定东部胜者组席位。
  3. TOPM憾负RNG.M遭遇八连败,确定无缘季后赛。

宋温旭(ID:DogRan)手感火热两夺MVP WE强势零封送XQ五连败

WE(3-0)XQ

第一局比赛,XQ前期打的非常凶,不断抱团强压WE防御塔在前期取得小优势。但随后WE这边则是凭借对兵线的运营,逐渐将劣势抹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中期WE不断抱团推进,渐渐占据比赛的主动,但在22分钟推高地时出现失误被XQ反打。而XQ这边也是反送大礼,30分钟XQ带着主宰推水晶被WE打出一波完美cambo,WE团灭XQ一波反推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经过上一局半小时的鏖战后,前期打的都非常谨慎,直至比赛第10分钟才有橘右京击杀曹操拿下一血。紧接着WE继续进行中推,打出一波1换3后拿下主宰取得比赛的主动权,并将经济差扩大到8000。占据主动的WE再未给XQ任何机会,在21分钟最后一波团战中,吕布完美大招大起四人,WE将其一一击杀后再推水晶,率先取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WE这边拿到百里守约和墨子的超强消耗阵容,从开局起便不断打残XQ多人取得兵线上的优势,整体压制着XQ,随着比赛逐渐深入,WE不断扩大经济优势。尽管中期XQ打出一波完美团战0换3打回部分局势,但仍无奈前期劣势太大。最终WE连续抓单2人之后,一举攻破水晶强势拿下比赛,送XQ五连败。

RNG.M3-0强势碾压豪取五连胜 TOPM彻底无缘季后赛

RNG.M(3-0)TOPM

第一局比赛,RNG.M在前期节奏非常好,不断入侵TOPM野区并持续拿下暴君掌握住比赛主动。随着比赛不断深入,RNG.M继续扩大着自己的经济优势,10分钟RNG.M拿下主宰之后将三路兵线全部压入TOPM防区。最后一波TOPM强势出击但诸葛亮和夏侯惇直接被击杀,TOPM仅剩三人无力守家,RNG.M五人抱团压上强势攻破水晶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打的非常主动,不断进行试探同时又失误不断。但以RNG.M这边放错率低以及阵容容错率高的特点,占据比赛主动,经济领先4000。取得主动后的RNG.M不断入侵TOPM野区施压。尽管最后一波团战当中,TOPM拿下黑暗暴君,但被RNG.M鬼谷子拉到三人。RNG.M一举击杀TOPM多人后强势推掉水晶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TOPM背水一战选择了双射手阵容,以马可波罗走中,狄仁杰走边。TOPM这边凭借狄仁杰在边线上的强势,不断推塔帮助TOPM取得局势上的优势。13分钟TOPM马可波罗单秒王昭君后,顺势拿下主宰。RNG.M在劣势下凭借王昭君顽强守塔,终于在20分钟找到机会,主宰处逼团顺利拿到主宰,并打出一波1换4之后,4人抱团强推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话说

“今天我们全队都有点超常发挥,但我感觉自己打的是最好的。”

——WE、762

“对于新版本我们适应的就很一般,训练的时候老是挨批。”

——RNG.M、凉晨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