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社媒安慰米切尔:等不及在夏天和你待在训练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以1-4的大比分被火箭淘汰后,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却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将在整个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的热火传奇德怀恩-韦德称他将在夏天的训练帮到这位后起之秀。

“小老弟,你仍然有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已经等不及在夏天和你一起待在训练馆里了,”韦德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将和米切尔在夏天一起训练的消息。

实际上韦德一直很欣赏米切尔这位后辈,早在北京时间2018年12月5日热火和爵士于常规赛相遇时,他就选择在赛后和米切尔互换球衣。

韦德也在采访中说道,“除去我的好友外,维克多-奥拉迪波和多诺万-米切尔是和我交流最多的人,他们两人在建立比赛的方式上和想要成就伟大的渴望方面十分相似。”

当时他还补充道,“我们在电话里聊了两个小时,我可不会和别人那样做,但是他想要激活我的大脑,给我提了很多的问题,我们一直在聊比赛,从我的新秀年聊到第二年,他想知道我是如何完成飞跃的,而他确实有很多问题。”

而在今天比赛过后,爵士主帅也认为米切尔成长了很多:“我已经无数次回答过这个问题,关于多诺万是从中吸取经验并处理眼前的情况的。这些问题都很不错,因为当球队、队友和教练仰仗于他时,他在处于这些问题时状态一直很稳定。我为他感到自豪,这其中肯定会有发挥好或不好的情况,他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米切尔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共出战五场比赛,在场均38.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1.4分5篮板3.2助攻1.6抢断。而在第五战中,他却是手感冰凉,在39分钟内22投仅4中,得到了1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同时还有5次失误入账。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