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能充沛助鲁能亚冠登顶 费莱尼开启“B2B”模式展大将风采

左海涛泰山体育资讯

24日,鲁能用一场过程和结果堪称完美的胜利,在亚冠赛场扬威。凭借着对柔佛的胜利,鲁能不仅释放了压力,还登上亚冠小组第一。本场战罢,鲁能几乎没有调整时间,28日晚7点35分,鲁能就将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演中超第七轮赛事。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让鲁能很疲惫,但此番主场战卓尔,鲁能的目标仍只有胜利。在此前连续三轮中超不胜后,鲁能唯有取胜,才能找回竞争力。

联赛三轮不胜把李霄鹏推上了舆论风口浪尖。很难想象,如果鲁能无法击败柔佛,李霄鹏会受到外界怎样的“拷问”。令人惊喜的是,在过往多年习惯性掉链子的鲁能,在马来西亚的湿热天气中,踢出了一场赛季至今最佳表现。鲁能本赛季的“最弱先发”,用贯穿全场的积极拼抢,生生把对手拖垮。本场比赛,鲁能将士们并不完全依赖长传冲吊,犀利的反击和边路内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鲁能不打传控足球,但也绝非只会长传冲吊。重压之下无惧色,鲁能用赛季至今最佳表现1:0击败柔佛,四轮过后2胜2平升至小组第一。

鲁能击败柔佛的这一战,更令人欣慰的要数鲁能将士的体能。在密集的赛程中,鲁能外援迟迟不轮换一直被外界视为隐忧。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佩莱的体能依然充沛,蒿俊闵同样如此。费莱尼则开始更多参与进攻,展现出“B2B”中场的感觉。鲁能球员的体能,其实并不差,能够在马来西亚的湿热天气把主队球员拖垮,就展现了鲁能球员的体能实力。接下来,鲁能将进入赛程更密集的阶段。以李霄鹏习惯的阵容轮换来看,我们不必为鲁能的体能担忧过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