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辰杰刘若钒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伊哈洛:我还未到最佳状态

文/甘慧

除首轮对阵上港没有进球外,伊哈洛在此后的5场中超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目前以6粒进球位列联赛射手榜榜首。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伊哈洛表示自己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伊哈洛说:“作为申花团队的一员,我正在通过训练比赛逐渐融入球队,我个人以及我们的球队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随着我们不断的磨合进步,我们的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好。”伊哈洛是在2月中旬来到申花的,当时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大约半个月的时间。尽管他曾与主教练弗洛雷斯在英超合作过,弗洛雷斯对于他的特点非常了解,但是毕竟伊哈洛错过了申花的冬训,与队友的磨合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所以他还是要通过比赛来提升状态,寻找到跟队友之间配合的最佳感觉。

伊哈洛目前列中超射手榜榜首

前些天,弗洛雷斯专门将4名外援召集到一起,开了一个大约半小时的会议。在中超,外援的表现决定了一支球队的上限。从前6轮的比赛看,申花的外援还有提升的空间。客场对阵富力一战开始,弗洛雷斯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对外援进行了轮换,也是希望让每个队员保持好状态,根据比赛的需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对于这样的轮换,伊哈洛相当支持,“我个人非常赞同主教练的轮换方针,通过轮换会让每个队员包括外援都保持竞技状态,这也是对所有队员的一种激励。如果主教练决定让我替补出场,我也会欣然接受,并且会更加努力地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重回主力位置。”

本周六,申花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天津天海。此前的比赛中,申花虽然有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也让大家看到了这支队伍的潜力与发展空间,不过球队2胜1平3负拿到7分,拿分效率不高,所以本轮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的比赛,申花必须全取3分,保证自己在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伊哈洛说,“我们的对手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虽然他们至今未取得胜利,但我们很清楚他们队内球员还是有些很强的实力,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拿到分数,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确实,尽管天津天海至今一场未胜,但是这支队伍的人员班底还是不错的,如果内部调整好,仍是一支具有相当战斗力的球队。而且,从最近两轮比赛看,天海的情况有所好转,所以申花切不可掉以轻心。

今天的训练中,弗洛雷斯将全队分成进攻和防守两个小组,中后场队员为主的防守组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定位球的攻防训练。联赛至今,申花尚未通过定位球敲开过对方的球门,如果这个环节能够有所突破,对于球队成绩的提升必定会有一定的帮助。首轮联赛后被追加停赛5轮的柏佳骏目前已经回到一线队中,他将在下轮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时解禁。

申花众将一同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今天下午,俱乐部的党员代表,已递交入党申请的球员代表朱辰杰、刘若钒,以及恢复中国国籍的球员钱杰给,一同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具意义的地方,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原址、《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革命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爱国主义者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朱骏炜表示:“申花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党建工作,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也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我们入党时的誓言,给了我们球员一次很好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让队员们能够在场上起到带头作用,引领大家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忘初心、再攀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