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外界传言都不是事实 战深圳登贝莱大概率复出

腾讯体育4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境地,尤其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种种传闻显示他在富力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明天与深圳一战,对他的前途有决定性影响。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中超第7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经历一场失利之后,我们对胜利的欲望更加强烈。明天对深足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可以全取3分,相信球员已经做好准备。明天这场比赛,肯定是艰苦的。希望球队能在主场发挥优势,展现我们的精神。”

上一场输给苏宁之后,富力球员在返回广州时遭遇囧途,但斯托称球队已经恢复,“有个好消息就是,经过漫长艰辛的南京客场之后,我们的球员有几天时间休息。希望他们能找到最佳状态,来迎战明天的比赛。南京客场因为天气原因,做动车经历12个小时,对于球员的体能有一定消耗。这些客观原因,让我不会责备球员的表现。”

谈到近日种种传闻,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今天早上跟所有球员开会,跟大家说清楚最近球队遇到的一些情况。在我们处境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些人会作出一些评论,来激化球队内部矛盾,或者是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事情。我们作为当事人,知道这不是事实。我非常清楚我们目前的职责,我对球员也非常信任。我们明天会用全力以赴的精神,踢好这场比赛,来对质疑作出强烈的回应。“

好消息是,登贝莱已经基本从伤病中恢复,斯托表示明天他有99%的机率出场。“在这个星期这么动荡的情形之下,登贝莱回归是个好消息。登贝莱明天有99%的概率会踢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