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淼回击质疑:斯托是最职业的教练 扎哈维没有跟球队不和谐

腾讯体育4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近日深陷漩涡之中,有本地媒体报道批评了斯托伊科维奇、外援扎哈维,还提到了球队高层的管理能力。在与深圳佳兆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将唐淼回应了这些质疑。

唐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他说:“目前球队在外界眼里看来似乎有很多麻烦, 现在有些传闻,包括换帅,也有人质疑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说扎哈维也好,说了一些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话。我作为球队目前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先后在富力经历了5任主帅,但我觉得斯托是最职业的,而且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改变,他所倡导的传控足球也与我们的南派足球风格十分匹配。“

他继续说,“对于管理层,有一些已经离队的球员,包括一些新来的队员,并没有一个人质疑总经理章彬的管理能力,也没有一个人说他不好的,我觉得这就是作为一个球队的管理层,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大家对他的认可吧。包括扎哈维,从训练和比赛来说,他吃饭都是一种训练,他就是我们的榜样,并没有外界所说的不和谐现象。对于这些外界来扰乱我们军心的东西,我觉得应该回击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