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财大气粗!尤文补强中场挖皇马曼联2球星 J罗当备胎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目前正在运作将自己旗下的另外一名球员J罗送到尤文图斯,但是斑马军对于哥伦比亚中场却并不感冒,老妇人认为皇马与曼联的两位中场伊斯科与博格巴才是球队今夏补强中场的重要目标,而J罗只是两人无法加盟尤文的备胎。

尤文瞄准伊斯科与博格巴

2017年的夏天,J罗因为在皇马得不到重用选择离队,他与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而在2019年的夏天,拜仁可以选择激活其合同中的42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但是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拜仁还没有决定是否在夏窗买断哥伦比亚人,同时在科瓦奇有很大可能留队的情况下,在联赛上半阶段与科瓦奇发生了矛盾的J罗留下可能不大。

皇马主席老佛爷虽然非常喜欢J罗,但是目前战舰主帅齐达内却并不对J罗感兴趣,因此一旦拜仁不选择买断J罗,哥伦比亚也难以回归战舰。而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近段时间也一直在运作将这位中场送到尤文图斯。

《足球市场》的消息称,门德斯与与尤文主管转会的帕拉蒂奇多次就J罗的问题进行了会谈,但是斑马军对于J罗却并不是十分感兴趣,帕拉蒂奇更希望得到门德斯旗下的本菲卡新星——费利克斯。

尤文还有意菲利克斯

费利克斯可以踢中锋,也可以踢边锋,目前在葡超赛场打入13个进球,同时在欧联杯对战法兰克福时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也被认为是葡萄牙的新C罗,同时费利克斯也是C罗钦点要求加盟的球员。

据悉,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尤文图斯肯定要买入中场,而斑马军团的第一选择是曼联的博格巴或者皇马的伊斯科,尽管这两人身价不菲,但是为了可以在下赛季更好的帮助C罗夺取欧冠,尤文不惜千金一掷。而对于J罗,尤文图斯也并不会放弃,但是哥伦比亚人只是博格巴或者伊斯科无法加盟尤文的备胎。

J罗的定位,只是尤文没买来前两位的备胎

尤文之所以对J罗不太感兴趣,除了与J罗的坏脾气有关外,同时也与这位球员的技术特点有很大的关系。J罗的强项在调度组织,爆点能力不强,而爆点能力是尤文目前的中场所欠缺的。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