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体大致函陕足:因安保原因 中甲第8轮最多容纳400客队球迷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北体大将在5月4日中甲第8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陕西长安竞技队。日前,北京北体大向陕西长安竞技发送了一份观赛须知函,称该场比赛只能容纳400名客队球迷。

北京北体大在在须知函写道:“根据赛区相关要求与北京北体主场安保相关情况,比赛当日我俱乐部最多能够接纳贵俱乐部球迷人数上限为400人,为不影响贵俱乐部组织球迷观赛,特提前来函协商。”

目前,在中甲联赛中,北京北体大近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在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更是在客场5-1大胜深圳鹏城,而陕西长安竞技近四场比赛只取得2胜,在中甲第六轮更是在客场0-5负于石家庄永昌队。球队战绩不佳,球迷观赛人数受阻,给陕西的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外,这已经不是北京北体大第一次在球迷观赛的事宜上出现问题了。此前有报道称北体大俱乐部强制学生到现场观赛还要登记考勤,而且由于学生到场占据了北体大死忠球迷的位置,还发生了看台内讧的问题。

附:北京北体大致函陕西长安竞技原文:

客队球迷来京观赛须知函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北京北体大队对阵陕西长安竟技队的比赛在5月4日15:30在北京市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根据赛区相关要求与北京北体主场安保相关情况,比赛当日我俱乐部最多能够接纳贵俱乐部球迷人数上限为400人,为不影响贵俱乐部组织球迷观赛,特提前来函协商。

感谢贵俱乐部的支持与配合。

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