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天海虽无胜绩但仍不可小觑 轮换才能让每个外援都开心

腾讯体育4月25日上海(文/李旭)今天上午,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训练课。对于本周日同天海的联赛,当家射手伊哈洛表示,”很遗憾前两场比赛没有取胜,这轮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主场拿到三分。“

伊哈洛训练备战 他是队内的射手王

尽管天海至今没有胜绩,但申花上下都明白不能轻视对手。“这个对手还是有实力的,正是因为之前他们还没有拿到过三分,所以这次他们才会想方设法在上海取胜,我们必须要尽全力去打败对手。”伊哈洛表示。

截至第六轮联赛,申花总共在联赛中打进九球,伊哈洛的进球占据了其中的三分之二,他也成为进攻线上最稳定的得分点。对此,他显得十分谦虚,“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是越来越好了,但还有进步的空间,相信随着不断的进步,我们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主教练弗洛雷斯非常喜欢轮换,包括外援方面,这种竞争会有压力吗?伊哈洛回答;“我觉得主教练这样做得好,因为只有轮换才能让每个外援都开心,如果这一轮让我当替补,我会更加努力训练,然后打上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