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路威无愧历史第一替补 哈登想找保罗聊些什么?

首先让我们来恭喜火勇在西部半决赛碰……

诶,等等,火箭是晋级了,但勇士却还要继续留在首轮。

想知道今天的两场比赛中,本来的火勇会师西部半决赛的剧本是被谁篡改的?球员们在比赛中又有什么惊人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别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球】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33分4篮板10助攻,5次失误,19中12,三分2中1,罚球9中8。比赛最后关头连得8分,成为快船获胜的关键。33分10助攻也让路威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路威成为季后赛首位替补出场却两次拿到30+10助攻的球员。

这比赛,看着看着就发现自己已经跪在地上看球。别问我为什么,就看看评论区铺天盖地的“爸爸”就知道了。

路易斯-威廉姆斯,不愧为NBA历史第一替补。

感谢那些“不肯给路威提供一个首发机会”的教练们,因为你们,我们才看到了一个这样的路威。

【永红榜:进攻依然没手感 防守创历史】

哈登(休斯顿火箭):26分6篮板6助攻3抢断4盖帽,5次失误,26中10,三分12中3,罚球5中3。今天火箭全场比赛全队拿到12次抢断和12次盖帽,是队史25年来首次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全队抢断和篮板都上双,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1994年。巧的是,当时火箭击败的也是爵士。

哈登的3次抢断和4次盖帽,为火箭的这个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4次盖帽也创下哈登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盖帽新高。

别问我今天为什么永红榜在特别红榜后面!

【红榜:哈登:保罗大兄弟,咱们商量个事儿】

快船 129-121 勇士

贝弗利(洛杉矶快船):17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6,三分11中5。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数新高,追平快船队史季后赛后卫单场篮板球数的纪录。

回到家看完快船vs勇士的哈登沉默了许久,突然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保罗吗,咱们约个地方聊聊呗,跟你商量个事。”

保罗沉默许久。

“不必了,两分钟之前,莫雷已经找我商量过事儿了。”

至于商量什么,你猜?

其实看看今天路威、贝弗利和哈雷尔的表现就知道了。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24分5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14中11,罚球2中2。火箭众将真应该学学哈雷尔是怎么打爆勇士内线的。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26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22中9,三分11中3,罚球6中5。创下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在路威连得8分后,加里纳利的一个两分和两次罚球锁定了快船的胜利。

杜兰特(金州勇士):45分6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26中14,三分12中5,罚球12中12。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却无力回天。这也是科尔执教勇士以来,勇士首次在季后赛首轮输掉两场比赛。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2分3篮板2助攻,2次失误,20中9,三分11中4。汤普森还是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可今天快船实在太猛了,比赛最后关头和勇士对轰,硬生生获得了胜利。

爵士 93-100 火箭

克劳德(犹他爵士):15分10篮板,0次失误,12中5,三分7中3,罚球4中2。克劳德拿到两双,可今天爵士在篮板球上还是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最终也没获得胜利。

奥尼尔(犹他爵士):18分5篮板2助攻,3次失误,13中8,三分4中2。光看比赛最后关头,奥尼尔是留在场上的人,就知道他的作用了。

P.J.塔克(休斯顿火箭):8分9篮板1助攻1抢断4盖帽,1次失误,7中2,三分6中2,罚球4中2。创下个人季后赛单场盖帽新高。关键时刻的篮板和防守,加上四罚两中,成为火箭获胜的关键。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16分10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7中6,罚球5中4。今天的表现比戈贝尔更出色。

【黑榜:成也米切尔,败也米切尔】

米切尔(犹他爵士):1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5次失误,22中3,三分9中0,罚球5中4。成为爵士队史季后赛单场投丢三分最多的球员。这样的命中率,三分线外这样的状态,爵士怎么可能获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