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交易亏到吐血?本菲卡官方:出售塔利斯卡仅获益1100万欧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去年的10月份,本菲卡官方曾经宣布,塔利斯卡以1920万欧的价格正式被恒大买断。近日,本菲卡公布了这笔转会费的明细,除去会计价值、第三方承诺费用以及中介服务费用,本菲卡实际上仅从这笔转会中仅获益1100万欧。

本菲卡官方表示,出售塔利斯卡仅获利1100万欧

去年的10月份,本菲卡官方通过葡萄牙证劵市场发布公告,恒大花费1920万欧的价格,买断了巴西球员塔利斯卡。

尽管1920万欧超过了中国足协的限制高价引援红线标准,但塔利斯卡加盟恒大后的表现,让所有球迷都认为恒大的这笔引援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

不过近日,本菲卡俱乐部在一份官方的财政明细中表示,虽然俱乐部是以1920万欧的价格将塔利斯卡转让,媒体报道时,也普遍使用1920万欧这个数字来作为本菲卡的收益。不过实际上,本菲卡的收益只有1100万欧,因为交易过程中,要除去会计价值、第三方费用,以及中介服务费。

换句话说,本菲卡虽然在葡萄牙证劵市场公布的塔利斯卡转会费是1920万欧,但本菲卡只在这笔交易中获益1100万欧。对于本菲卡官方针对塔利斯卡转会费细则的说明,不少球迷纷纷表示,这笔交易不是本菲卡赚了,而是本菲卡太亏了。

本菲卡官方声明

塔利斯卡去年夏天加盟恒大后,18场中超比赛打进16球助攻5次,本赛季的前6轮中超,塔利斯卡收获了5球,而4场亚冠,塔利斯卡则有4球入账。代表恒大出战的28场比赛,塔利斯卡一共收获了25球,尽管恒大方面付出了1920万欧的代价,但对于恒大来说,这仍然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