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脑洞大开:莫雷组两队抗击勇士 路威哈登暗通密信?

注:以下文字纯属虚构以资娱乐,不喜勿入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说的是草莽英雄,说的是快船群英,说的是火箭旧将路威、哈 雷尔和黑贝,这三个家伙生生把勇士拉下神坛,变成凡人。

勇士是谁?4年3冠的霸主,萧华先生亲口加封的王朝球队,2019年卫冕冠军,四巨头正在巅峰 ,天赋和实力强得一塌糊涂,NBA公认的银河战舰。

银河战舰是庞然大物,高高在上,快船哪怕装上最好的发动机,也只是普通小船,和银河战舰比,完全是蚍蜉撼大树,可怜不自量的既视感,实力差距那是真大。

于是乎,系列赛还没有开打,群众们就给勇士和快船安排好了去处:小破船早点回家钓鱼,勇士西部半决赛火勇大战,但路威、黑贝和哈雷尔不服呀。

“威,往昔火箭岁月,雷胖子待我们不薄,现在又把我们送到洛杉矶来享受生活。江湖儿女,讲究的就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拼勇士?”

黑贝瞪着眼睛,剔着牙齿,露出垃圾狗特有的表情,似笑非笑地盯着路威和哈雷尔。哈雷尔被黑贝盯得心里发毛,嘟囔着说‘威哥一句话。’

“其他的不说,这勇士我拼定了。”

路威云淡风轻,望着休斯敦的方向,眼里满是决绝,如同刺秦前的荆轲,就差大胜吟唱“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呀,不复还……”

“哈登我弟,见字如面,金州铁骑已至,我掩护,你先走……火箭总冠军。”翌日,远在休斯敦的哈登手握路威密信,手指颤抖,纸掉地上。

“如果可以,真想用克里斯去换回我三个兄弟。”哈登喃喃道。

站在一旁的军师雷胖,捡起信纸,看完满面悲怆,欲言又止,长叹一声。

两克金州举世惊 天下都喊路威X

2019年4月14日,金州首战,快船船小无力,和金州战舰一触即溃,104-121惨败17分。但路威 、黑贝和哈雷尔不失气节,路威哈雷尔锤爆考辛斯和库克等等。

黑贝则发扬垃圾狗精神,疯狂挑衅杜兰特,让杜兰特心态失衡,两吃技犯惨遭驱逐。世人皆嘲黑贝不自量力,黑贝却嗤之以鼻:“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 ”

2019年4月16日,金州次战,勇士势如破竹,一举奠定31分优势,将帅开始松懈,视快船如破船 ,却不知路威已背后藏刀,准备反戈一击,拼命而为。

路威爆发了,厉害得他自己都害怕,他外线三分如神,内线突破如赵云转世,人丛中间过,就 是留不住,“攻克金州,为我船战友,为昔日兄弟,为那个胖子。”

路威心里默念着这句话,虎躯几震,豪气干云,杀得金州铁骑人仰马翻,一举逆袭。2019年4月 25日,同样的故事再次上演,金州再破。

正所谓“两克金州举世惊,天下都喊路威X”,路威笑容满面,“登第已撤,养精蓄锐,哪怕我 败于敌手,已然无憾了。”

粗黑壮汉似李逵 硬把金州当洛城

古有“黑旋风”李逵,手提双斧,凶悍异常。今有“小黑旋风”哈雷尔,一双粗壮臂,胸膛状 如牛,生猛非凡,但凡过处,无人敢拦。

哈雷尔单吃博格特抖肩跳舞,隔扣杜兰特霸气干云,把勇士内线冲了一个七零八落,无人能防 。“法里德,让某先为你探出一条血路,看好了。”

哈雷尔大吼一声,又在金州内线一番打砸,突然有些索然无味,“这金州内线也忒弱了,一个 能打的都没有。”

正得意间,金州铁骑第5场疯狂反扑,哈雷尔只得大喊一声“哥哥,救命。”

只见路威横枪立马,左右开弓,一记打四分,击碎金州希望,救下哈雷尔。

你有杜将军 我有头铁牙硬垃圾狗

路威哈雷尔杀得兴起,黑贝却满面愁容,满身是伤。没办法,黑贝比杜兰特矮太多,别人是用 身体去防守,他是用头、用脸、用命去防守。

“我就是一只垃圾狗,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在防守杜兰特,黑贝脑海里一直响起自己在休 斯敦时,对媒体公开说的话。

“不能退,退了登哥怎么办?退了威哥和哈雷尔怎么办?”第5场比赛的黑贝,脸被库里打到, 防不住暴走的杜兰特,但他没有退。

他靠一手曾经挤走林书豪的三分,一次次在外线投篮命中,一次次打击勇士士气。正所谓,你 有杜大将军,我有头铁牙硬垃圾狗。

兄弟情谊无价 待登哥收拾旧河山

路威、哈雷尔、黑贝前火箭三雄,或许无法凿沉金州银河战舰,但还是生生凿出了几个洞,让 这首本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战舰,露出了自己的破绽。

“威哥,要不一口气凿沉他们算了?”黑贝咬着牙,狠狠地说。

“小贝,别做梦了,听说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吗?金州破绽已出,交给登哥吧。”路威望着休 斯敦方向说。

在路威、黑贝、哈雷尔谈话间,金州总冠迈尔斯却大发雷霆,“好你个雷胖子,机关算尽呀, 一年前就藏下暗子,快船三将消耗,你火摘桃子,卑鄙!”

也难怪迈尔斯大怒,考辛斯重伤,博格特老去,金州无论是大个阵容,还是五小阵容,最怕一 大四小,第5场前场篮板被抢爆,被快船二次进攻将防守体系冲得支离破碎。

火箭围绕卡佩拉的一大四小阵容,威力更是恐怖,堪称是快船的升级版,金州如何破?这或许 是杜兰特来投后,金州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威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