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悬一线!曝川足第7轮客战机票都没买 资金再不到位就彻底凉凉

文/秦云

今天上午,Q队长听到江湖告急:如果大观投资的款项今天不能到账,四川FC将彻底停摆!今天,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等正在进行最后的积极努力,和各方进行沟通,意图挽救四川FC。

四川FC命悬一线

Q队长了解到,上周五(4月19日)下午就宣称已经被打到第三方公司账户的5000万至今没有踪迹。那天晚上凡哲浩和队员们开会承诺的3月份工资和一场赢球奖金,也至今没有发放。甚至,本周中甲联赛第七轮四川FC前往沈阳客场的机票,也还没有出票。

四川FC的工作都已经停摆。如果问题今天得不到解决,四川FC就“黄了”,这支目前四川足球最高级别职业队就此将告别历史。

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也已经做好了料理四川FC“突然死亡”后事的准备。同时,相关人士明确:本周这轮中甲联赛只要缺席,四川FC就算是“主动”销号,“只要比赛一停就没戏了”。然后,四川FC的母体俱乐部——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将进入注销流程。

如果今天一切没有改变,四川FC也将成为四川足球和成都足球历史上继四川冠城、成都天诚后第三支“自杀”的中超中甲职业队。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Q队长》,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