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离队?吉尔:不聊这个话题 被豪门相中很高兴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近日有巴西媒体爆料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渴望在今夏引进鲁能后卫吉尔,并试图说服鲁能免费放人。吉尔在接受巴西“兰斯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对被巴西豪门看中感到高兴,但拒绝谈论离队的话题。

外媒截图

山东鲁能在本轮亚冠客场1-0战胜马来西亚柔佛DT,出线形势十分乐观。吉尔首先聊到了这场比赛,“对我们的目标而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在客场没有丢球,表现甚至比主场更好。我知道我们需要有出色的表现,我们也做到了,所有人都值得祝贺。”

对于夏季回归老东家科林蒂安的绯闻,吉尔则表示:“我的合同是到今年年底才到期,所以在有合约在身的情况下,我不会谈论关于离队的话题。”

除了科林蒂安之外,在过去几个月,也传出了弗拉门戈和帕尔梅拉斯等巴西球队想引进吉尔的消息。吉尔坦言:“我一直都有关注来自巴西的新闻,虽然这些新闻证明了我在中国踢得不错,但我不会去想这些事。但看到一些豪门对我有兴趣,我还是很高兴的。”

作为鲁能的绝对主力,吉尔被鲁能提前放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也暗示想履行完合同:“我在这儿过得很开心,球迷们也非常热情。这已经是我在中国的第4个赛季,我想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段时光。”(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