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青超联赛东北大区U15预赛部分取消 百名孩子全年无球可踢

腾讯体育4月25日 有网友网上爆料青超联赛东北大区取消了U15B组的比赛,导致近百名孩子全年无球可踢,如此安排遭到这名网友质问:如何抚慰这些怀揣梦想又无球可踢的孩子。

网友“李阳Leesun”社交平台撰文如下:

2019青超联赛无故取消让上百名孩子无球可踢

2019年青超联赛东北大区U15预赛,于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6日在大连举行。根据青超规程,东北大区U15共10支队伍参加,其中4支队伍直接进入A组,其余6支队伍通过预赛后根据比赛排名进行A、B组青超联赛,就在青超赛程发布时东北大区取消了U15B组的比赛,导致近百名孩子全年无球可踢。请问,取消比赛时有没有考虑过渴望比赛且准备了一年的孩子们,当怀揣梦想的孩子得知全年无比赛可踢时,谁又能来安抚这些满心期待却又无球可踢的孩子,既然中国足球青少年超级联赛是为青少年搭建舞台,却为何又成为拆台的人。全新赛制是保证每支球队至少有15场比赛可踢,各组别分级是让相同水平的球队之间进行更高的质量的比赛,A、B组之间最终还有1.5个晋升名额,这原本是可以调动球队的积极性,提高孩子的竞争意识的,但现在对于孩子来说都是空谈了。比赛取消了,又何谈晋升名额。恳求您看到时帮这些孩子转发一下。

在这种情况下,恳请各位从事足球行业,关注热爱青少年足球的人士,伸出援手帮帮这些孩子,让孩子们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