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哈萨克主帅将接任富力主教练 年薪200万欧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足球报》透露,富力本轮对战深足若不能取胜,斯托伊科维奇极有可能下课,而取代他的将是去年执教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斯塔尼米尔·斯托伊洛夫。

斯托伊洛夫

《足球报》在文中称,广州富力为斯托伊洛夫团队开出的年薪高达税后200万欧元,也是保加利亚教练的薪资最高纪录。当然,斯托伊科维奇的高昂年薪相比,差距过于悬殊。

《足球报》也介绍了新教练的履历,斯托伊洛夫执教列夫斯基最大的成绩在欧战,2005/06赛季带队杀入联盟杯8强,2006/07赛季又带队进入欧冠小组赛,2007年4月他临时兼职,执教保加利亚国家队踢了6月的2场欧洲杯预选赛。2009年初,斯托伊洛夫再度兼职执教保加利亚国家队,遗憾这次同样没有带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2010年保加利亚成绩糟糕,一路6战仅1平5负,9月输给黑山后斯托伊洛夫宣布辞职。2014年6月,斯托伊洛夫成为哈萨克斯坦豪门阿斯塔纳主帅。在阿斯塔纳,斯托伊洛夫达到教练生涯新高,不仅带队连夺4年联赛冠军,更在2015年让阿斯塔纳成为首支进入欧冠小组赛的哈萨克斯坦球队

据保加利亚媒体报道,斯托伊洛夫已经飞抵香港,与富力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谈判。按照计划,斯托伊洛夫还会到广州实地考察,预期将逗留到周六。保加利亚媒体乐观估计,预计一到两天,这位被称为当代最出色的保加利亚教练就会官宣成为富力新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