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两队足协杯将更换主场 保护草皮移师专业球场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确定了天津泰达队和天津天海队在足协杯赛第四轮中各自的比赛时间。与此同时,两队的主场也发生了变化,均从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移至团泊足球场。

足协杯天津两队将移师团泊足球场

在中国足协昨天下发的通知中,天津泰达队与淄博蹴鞠队的比赛将于4月30日18点开始。天津天海队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将在5月1日19点35分开始。同时,这两场比赛的比赛场地均为团泊足球场。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因为天津泰达队将在4月28日的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天津天海队则要在5月5日的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

如果足协杯赛的两场比赛也都放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那么如此密集的赛事肯定会让本赛季精心维护的“水滴”体育场草皮遭到损害。

为了保证“水滴”体育场的草皮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得到更好的使用,经过相关部门的紧急沟通,最终津门两队的足协杯赛比赛被放在了团泊足球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