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官方扮演复联 汉密尔顿成“美队”维斯塔潘反串“惊奇队长”

[摘要]汉密尔顿占据C位成为“美国队长”,维特尔则处在“钢铁侠”位置,甚至有几位车手拿到了“反串”剧本。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趁着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上映的第一天,F1官方发出cos海报,把一众车手安排得明明白白。汉密尔顿占据C位成为“美国队长”,维特尔则处在“钢铁侠”位置,甚至有几位车手拿到了“反串”剧本。

左边为F1官方cosplay版海报,右边为漫威原版

从海报内容来看,主要车手都占据在中心位置。除了汉密尔顿和维特尔的双C位,有胡子的博塔斯扮演了“雷神”的角色,里卡多成了“鹰眼”,霍肯伯格成为“浩克-绿巨人”被赞本色出演,而初代“复联”里的唯一女性“黑寡妇”竟然是勒克莱尔反串的!!

海报一发出,马上受到了海啸般的吐槽。有人质疑:为什么给KIMI安排了一个浣熊的位置?还有人为维斯塔潘鸣不平:怎么潘潘就变成惊奇队长了,是女的?

还有网友感叹:最大的Boss还是梅赛德斯-奔驰领队托托-沃尔夫啊!灭霸一般的存在!(富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