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哭去吧!穆勒再创德国历史第一人纪录 2球扛着拜仁走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德国杯半决赛,拜仁3-2取胜不莱梅挺进柏林,这场比赛对穆勒而言,具有重大意义。拜仁前锋一举完成了连续10年闯入德杯半决赛的壮举,成为该项赛事的历史第一人。此外,本场穆勒独造2球,是拜仁取胜的不二功臣 。

穆勒造2球再次爆发

不莱梅本季作风顽强,战斗力不俗,除了上轮联赛被零封,其余场场有进球产生。拜仁心知肚明,要想取胜必须进更多的球才有可能实现。而对不莱梅的实力,拜仁在上周联赛早就领教,若非对方后卫维尔吉科维奇累计两黄下场,拜仁很难在主场完成攻坚。

好在,拜仁这一场的注意力更加集中,球员的状态也要比上一场更加出色,尤其是穆勒。上半场拜仁的3次威胁机会,都是由穆勒创造。第10分钟,阿拉巴和科曼在边路配合成功,后者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穆勒包抄到位完成脚后跟射门,但可惜被对方封挡,射门动作已经做得足够完美。第16分钟,穆勒错过黄金机会,科曼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穆勒后方插上打门,再被对方解围。连续制造两次威胁机会,可见穆勒今天是充满了进球的欲望。

本场的一个进球,正是由穆勒造就。那是比赛第36分钟,博阿滕发动长传,穆勒在禁区后方头球摆渡,但皮球意外顶在门柱弹回,莱万捡漏得手,这个进球,有一半的功劳要归功于穆勒。下半场,穆勒继续展示着良好的状态,自己的进球也如期而至,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穆勒格雷茨卡在大禁区外围发炮,但并没有击中部位,皮球意外被禁区的穆勒截获,后者稍作调整,右脚施射球门右上角,上一场表现神勇的帕夫连卡面对这一球,也无能为力。

穆勒惯常以跑位著称,本场正是最好的体现,他总是能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在一长项上,功力依然未减当年。

实际上,本赛季的穆勒,遭遇了职业生涯以来的一些坎坷。世界杯上遭遇打击背负失败罪名,联赛中一度遭遇科瓦奇的冷落,常常是替补身份登场,期间经历过长达8轮的球荒;最近的一次伤害,是协同队友博阿滕、胡梅尔斯一起被穆勒从德国国家队中除名。

但这一切的风雨之后,穆勒赢回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尤其是遭到国家队辞退以来,穆勒开始爆发,他三次助攻格纳布里在联赛中进球,另外自己在与门兴、狼堡、海登海姆、以及本场不莱梅的4场比赛中共计攻入了4球,一扫之前的阴霾,敢问看到穆勒如今的表现,勒夫不会为之后悔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