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窝里横!拜仁客场30连胜冲击双冠王 史上前无古人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德国杯半决赛,拜仁有惊无险,3-2战胜不莱梅,4天内对对手完成双杀,闯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本场终结了不莱梅在德国杯历史上31年主场不败的神迹,同时,在最近10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对不莱梅的20连击,再次展现了德甲霸主的风范。

拜仁冲击德国杯冠军

在过去37场德国杯主场比赛中,不莱梅都最终晋级,创造了德国杯的纪录。他们上一次在德国杯中主场输球要追溯到1988年4月,当时他们在半决赛中0-1负于最后的冠军法兰克福。也就是说,至今为止已经整整31年在主场有过输球的纪录,但如今被拜仁一夜作古。

本季不莱梅作风顽强,进攻不俗,在各项赛事中除了上一场0-1被拜仁零封,其余场场有进球产生,拜仁能连续在双线中啃下这块硬骨头,也算是通过了不小的考验。上周那场比赛,拜仁就踢的较为艰难,全场刷了28脚射门,但是只有区区7次射正,直到对方后卫被罚下拜仁才打开局面,不莱梅门将帕夫连卡还对拜仁完成6次扑救,差点将拜仁扑到绝望,最后通过聚勒的幸运折线射门,才完成致命一击。

本场,拜仁消除了上周如上半场那样精神涣散的态度,从一开始就专注于比赛,但过程同样惊险。莱万和穆勒率先连下两城帮助拜仁看似帮助拜仁大局已定,但是未料到对方在下半场1分钟内,由大迫勇也和拉什卡实现两连击,再次让拜仁感受惊魂一刻,后卫回追速度慢,对防线保护不力的毛病再次体现出来。好在,科曼在不莱梅扳平5分后就快速帮助拜仁杀死了悬念,在禁区内制造点球,莱万操刀命中,两人联手进球,也破解了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的恩怨。

除了终结对手31年的德杯主场神迹,这场胜利之后,还让拜仁再添两项纪录。其一,拜仁在近十年内已经在国内两线赛事中,对不莱梅取得了20连胜,这是在德国各项赛事拜仁对单一对手最长的连胜纪录,其中联赛层面17场,德国杯3场,上一次拜仁对不莱梅不胜,还要追溯到2010年9月,与对手0-0战平。

其二,据OPTA统计,拜仁在本场胜利之后,已经在德国杯这项赛事中取得了连续30场客场的胜利,这在德杯史上前无古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两次击败不莱梅,也让拜仁看到了双线冠军的希望,已经近在咫尺。联赛还剩4轮、德国杯还剩一场(决赛),只要在剩余的这5场比赛中继续延续当前的胜利势头,拜仁用双冠王来结束这个开局并不顺利的赛季,也算是圆满交代。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