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3-2不莱梅晋级决赛 莱万2球穆勒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客场3-2淘汰不莱梅,第23次晋级决赛,莱万梅开二度,穆勒建功。

拜仁惊险晋级德国杯决赛

比赛亮点

  1. 拜仁险胜不莱梅晋级:科瓦奇的球队在客场凭借穆勒和莱万的出色发挥3-2击败不莱梅,第23次进入到德国杯决赛,拜仁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6年。
  2. 科瓦奇连续带队进决赛:上赛季科瓦奇带领法兰克福进入德国杯决赛并击败拜仁夺冠,这赛季拿起拜仁教鞭的科瓦奇再次带队进入德国杯决赛。
  3. 腾讯体育评MVP:莱万 波兰神锋在这场比赛中打进2球,下半场他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罚入制胜点球,带领拜仁晋级。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阿拉巴底线倒三角回传,穆勒前点包抄潇洒地脚后跟攻门,皮球只是滑门而出。第16分钟,科曼横传,穆勒高速跟进右脚推射又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7分钟,蒂亚戈角球传中,马丁内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2分钟,蒂亚戈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

第36分钟,博阿滕长传禁区,穆勒头球摆渡到远点,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回,莱万小禁区内捡漏破网,0-1!

第41分钟,穆勒左路45度角传中,莱万前点甩头一蹭,皮球飞进远角,边裁举旗示意莱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8分钟,基米希挑传禁区,穆勒右路插上传中,无人盯防的科曼远点凌空弹射,帕夫伦卡神反应救险。

第58分钟,科曼分球,穆勒24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格雷茨卡外围左脚撩射,穆勒禁区内截下皮球右脚攻门得手,0-2!

第66分钟,拉什卡右路摆脱阿拉巴传中,克拉松远点跟进头球攻门,乌尔赖希下意识将球扑住。

第74分钟,大迫勇也长传转移到右路,格布雷塞拉西传球,拉什卡禁区内绕过防守队员横传,大迫勇也禁区内顺势推射破门,1-2!

仅仅1分钟后,不莱梅中场断球发动反击,M-艾格斯泰因直传,拉什卡带球高速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2!

第80分钟,科曼左路强行突入禁区被从格布雷塞拉西身后推倒,主裁判希伯特果断判罚点球,莱万主罚一蹴而就,2-3!

第94分钟,基米希传球,莱万突入禁区横向趟过门将近距离打空门,但皮球竟然打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拜仁在客场显示出更多赢球欲望,但顽强的不莱梅也值得尊敬,他们一度2分钟2球扳平比分。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6比14,射正5比6,控球率基本五五开,拜仁最终险胜晋级。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12):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尔吉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9-哈尔尼克81')

中场:35-M-艾格斯泰因、6-莫赫韦德(4-皮萨罗66')、30-克拉松(24-J-艾格斯泰因90')

前腰:10-克鲁泽

前锋:11-拉什卡、8-大迫勇也

拜仁(4231):

门将:25-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11-J罗76')、8-马丁内斯

中场:22-格纳布里(18-格雷茨卡58')、25-穆勒(13-拉菲尼亚89')、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