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径亚锦赛收官日中国获3金 男子跳远张耀广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9年多哈田径亚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最后一天收获3金3银,谢文骏以13秒21破赛会纪录拿到男子110米栏冠军,谢震业以20秒33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冯彬、陈扬包揽了女子铁饼冠亚军。张耀广以8米13获得男子跳远银牌。

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名将谢文骏以13秒21夺冠,并打破了刘翔在2011年创造的13秒22的赛会纪录,还将他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0.02秒。夺冠后谢文骏说,刘翔永远是他的偶像,是他追赶的目标,刘翔也一直在关注他的进步,并不时给予他一些指导和帮助。

男子200米决赛,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33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小池祐贵以20秒55获得亚军,巴林选手萨勒姆以20秒84获得第三。谢震业今天跑出的这个成绩排名亚洲赛季第一位、世界赛季第10。

女子铁饼决赛,冯彬以65米3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中国选手陈扬最后一投投出61米87获得一枚银牌。冯彬今天夺冠的成绩排名赛季世界第三、亚洲第一。两年前的伦敦世锦赛,冯彬以61米56获得第八名,前三名的成绩都在66米以上,冠军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的夺冠成绩为70米31。

今天的男子跳远决赛,日本选手桥冈优辉以8米22夺冠,中国队的张耀广以8米13获得亚军。今年5月8日才满20周岁的桥冈优辉,不仅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也创造了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4X4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卢志权 、吴磊、杨磊、吴宇昂四位队员参赛,最终他们以3分03秒55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并夺得一枚铜牌,由于印度队犯规随后中国队又递补为第二名。女子4X4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黄佳欣、潘高琴、李雪、伏娜四位队员参赛,最终她们以3分37秒97的成绩排名第六位。

男子跳高决赛,叙利亚32岁老将加扎尔以2米31夺冠,日本的卫藤昂以2米29获得亚军,日本名将户边直人以2米26获得季军。中国小将陈龙以2米19排名第十位,中国选手孙钊以2米23的成绩排名第五。女子1500米决赛,中国两位选手郑小倩和钟晓倩以4分21秒03和4分22秒61的成绩分列第六和第九位。女子200米决赛,葛曼棋以23秒34排名第六,孔令微以23秒42排名第七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