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写:国安赛后主动答谢客队球迷 和本队球迷玩起维京吼

撰文/赵宇

国安今日同武里南联队比赛的天气状况非常不理想,可以说是凄风冷雨。可即便如此,现场还是来了两万五千多名球迷,现场给国安队加油助威。

国安答谢球迷

北京昨天的温度还是27、8度,但今天的天气一直不是很理想,降温,并且始终处于阴雨状态,国安队今晚同武里南联队的比赛完全在雨中进行,现场的温度大概只有7、8度左右。

客队队员出场时穿着厚厚的棉衣,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国安外援比埃拉也是全副武装,不光穿着棉衣,还带着绒线编制的帽子,像是在冬天看球。

即便是天气状况如此不理想,但现场还是来了两万五千多名球迷,在这样一个凄风冷雨的夜晚,再加上是工作日,工体能有这样的上座率,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武里南联队员冻惨了

国安队最终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他们2比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四场亚冠比赛拿到了七分,把出线的可能性牢牢握在自己手里。

国安队客场同武里南队比赛结束后,主队曾主动向国安队的远征军致谢。所以这场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也主动走到场地南侧的客队球迷看台附近,朝他们招手致意,用这样的方式还礼。

虽然客队球迷不是很多,但他们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国安队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了还礼。

与客队球迷互动结束后,国安队开始与主队球迷互动。在这样不理想的天气里到现场给自己加油助威的球迷一定都是死忠,国安队全体队员甚至在场边跟主队球迷玩起了维京吼,用这样的方式给这场胜利增加气氛。

主客场双杀武里南联队,国安队拿到了六分,这六个积分对于球队出线来说至关重要。他们下一场比赛是主场面对全北现代,如果赢球就可以提前获得出线权。当然了,打平或者输球依然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客场同浦和红钻队比赛中完成最后一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