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里南主帅:天气不是借口 输掉比赛只因为国安更强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主场、客场都输给了北京国安队,泰国武里南联队有些遗憾,他们的主教练班多维奇表示国安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国安赢下对手

“首先祝贺北京国安,他们配得上胜利。”班多维奇赛后总结比赛时先恭喜国安队取得胜利,他认为国安队的表现非常不错。

在班多维奇看来,自己的球队上半场表现的有些保守,对手控球能力很强,“下半场对手通过控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并且打进了两粒进球。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尽了全力。我希望下场比赛我们有更好的结果,也祝北京国安好运。”

今天比赛时天气非常不理想,气温很低,而且一直在下雨,这也给两支球队带来了麻烦,“天气不应该是输球的借口,我们输掉比赛只是因为对手更强。”

“北京国安在战术方面没有什么改变,要面对这种控球能力很强,出球很快的球队很困难。我的球员们今天表现的不错,他们在场上没有任何的恐惧,我们曾经也战胜过像北京国安一样强大的对手,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班多维奇强调,北京国安能有现在的实力经过很多年的储备和磨练,“我认为我们球队也需要这样的磨练,需要时间来卧薪尝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