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冻僵了!武里南替补棉服帽子御寒 队员手放嘴边哈气取暖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突然的降温,让国安和武里南联的比赛充满了变数,张玉宁也因为天气原因,不到20分钟就因伤下场。但对于客队武里南联来说,更加不适应北京突如其来的风雨天气,做客广州能取得2胜1平的成绩,却在北京载了。

尽管这场比赛折损了张玉宁,但2-0双杀对手升至积分榜第2的结果,对于国安来说还算不错。

武里南客战国安

降温+冰雨齐袭,国安折损了张玉宁

突然的降温,以及下了一天的暴雨,让国安和武里南联的比赛充满了太多的变数。上周末和华夏的较量,张玉宁刚刚伤愈归来,贡献了制胜进球后,国安上下对于他和巴坎布的组合充满了期待。

然而开场不到一刻钟,张玉宁与对手的拼抢中再度弄伤了自己,坚持了一会后,不得不被巴顿换下场。拉伤大腿,与天气有着绝对的原因,国安球迷唯一祈祷的就是,张玉宁的伤势不要太重,毕竟接下来国安三线作战,进攻端除了他和巴坎布之外,只剩下巴顿和U-23小将王子铭。

张玉宁伤退

巴坎布又不灵了,这次因为天气?

在武里南联潮湿闷热的客场,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亚冠史上,第2位戴帽的国安球员,帮助御林军客场3-1奏凯。对于在泰国客场上演帽子戏法,巴坎布将“功劳”归功于天气,喜欢在炎热的天气下作战。

但北京的突然降温,让巴坎布又找不到感觉,上半场的单刀被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用腿挡出。下半场比赛中,奥古斯托的右路弧线球喂到了嘴边,结果巴坎布的近距离铲射,又让西瓦拉侯个正着。看到巴坎布连续吐饼,国安球迷可能是心急如焚,好在没有了比埃拉,还有奥古斯托能够挺身而出。

巴坎布屡失良机

“冻住”武里南,拱手献上3分

武里南联的主场人见人怕,天气就是其中的重要原因,而武里南联此前在广州的客场,面对恒大1胜1平,与富力的较量也是取胜,而2014和2016赛季做客济南,武里南联的战绩只有1平1负,显然天气“左右”着武里南联的表现。

武里南联的首发球员,大部分都是戴着手套出场,而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穿着厚厚的棉服。当然,国安未能登场的球员,包括看台上的比埃拉,也穿着棉服观战。

下半场第51分钟,武里南队替补席2名队员身着棉服戴着帽子,冻得够呛。现场的武里南5号球员图涅斯甚至冻得把手放在嘴边哈气。身处热带的泰国球队,对这种低温似乎确实不适应。

武里南冻死了

但突然降温,还是打得武里南联措手不及,全场比赛,几乎没有给邹德海把守的国安城池形成威胁。国安能以2-0的比分双杀武里南联,实力占据上风是关键,但也得感谢天气的“帮忙”,相比武里南联,御林军显然更适应这样的气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