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称曼城能夺三冠王:准备好跟曼联战斗 瓜帅让球队保持愤怒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在对阵曼联的焦点大战之前,曼城球星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欧冠出局令球队很失望,但是他们现在已经重新打起精神去拼尽全力赢得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进而去创造英格兰足坛史无前例的国内赛事三冠王。

斯特林豪言曼城一定会拿下三冠王

在英格兰足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同一个赛季拿下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三项锦标,如今曼城已经将联赛杯收入囊中,虽然欧冠出局,但是他们仍然可以去追逐三冠王。斯特林表示,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瓜迪奥拉要求队员们始终保持愤怒和亢奋的状态,“瓜迪奥拉在欧冠出局的第二天就告诉我们要保持愤怒,对于比赛必须做好准备并保持专注。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努力工作,经历了很多困难才到达现在的位置。”

英超争冠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瓜迪奥拉要求队员们要拼尽全力去赢下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斯特林和队员们已经忘记了欧冠出局的伤痛,“欧冠出局的方式令人难以接受。但联赛还剩四场,如果加上足总杯决赛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就是五场。如果有人在赛季初告诉我们这些,我们不会听他的,但现在我们就是要争取三冠王。那是无与伦比的荣誉,如果我们未能赢得这些冠军,我们会对自己感到很失望。”

曼城现在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利物浦2分,而明天凌晨蓝月亮就将迎来与红魔曼联的关键战,对此斯特林继续说道,“我们知道曼联拥有一些能够给我们制造麻烦的球员,他们能随时伤害你。他们正经历低潮期,但我保证他们会为德比做好准备,准备好跟我们战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