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爵士vs火箭G5 哈登能否率队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8点,爵士将客场和火箭进行季后赛首轮第五场的较量。已经连续两场得分30+的米切尔是不是能够和哈登抗衡,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腾讯体育将于25日8时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球星对决:米切尔发挥左右爵士胜负】

爵士的表现和米切尔的个人发挥息息相关。这个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米切尔得分未过20,爵士惨败给火箭。随后两场,米切尔分别拿到34分和31分,爵士先是3分之差憾负,接着主场击败火箭。

由于米切尔几乎是爵士主要轮换球员中唯一的一个强力得分点,在爵士的阵容中比任何人都无可取代。在面临被淘汰的时刻,不知道米切尔还会不会有神勇的发挥。

相对来说哈登的表现就要稳定很多,前四场场均28.25分,依然是火箭最可靠的进攻箭头。

【比赛看点:火箭要和爵士拼防守】

在一支球队在季后赛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取得3-0领先时,这支球队晋级的概率是100%。

虽然火箭在3-0领先后被爵士扳回一城,但看上去这并不会影响火箭的晋级前景。

爵士一直到自己0-3落后,已经站在被淘汰的悬崖边上时,才终于找回了自己,找到了如何有效防守火箭的方法。在第四场系列赛中,爵士107-91击败火箭,总比分1-3落后。如果爵士想要赢得双方第五场较量,那么他们一定要找到第四场最后关头的防守感觉。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爵士将火箭的命中率控制在38.4%(第三场)和35.4%(第四场),这也是他们表现大有提升的关键。

火箭也很明白,他们不仅仅需要哈登有出色的发挥,还需要替补球员能够站出来。

不过火箭的控卫克里斯-保罗表示,比起进攻来,火箭真正的杀手锏和爵士一样,正是他们的防守。

保罗称:“我们本赛季赢得很多比赛的关键都是利用我们的防守,我们会在关键的时刻打出防守,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中我们没做到。”

【伤病情况:卡佩拉能否摆脱病毒感染】

最近三场比赛火箭中锋卡佩拉的状态都一般,三场比赛场均7.3分。根据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所说,卡佩拉最近遭遇了病毒感染,影响了他的状态。

不知道在两队的第五场较量中,卡佩拉能否满血回归。

【预计双方首发】

犹他爵士:克劳德、英格尔斯、戈贝尔、卢比奥、米切尔

休斯顿火箭:塔克、卡佩拉、保罗、哈登、埃里克-戈登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