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既视感!曝克林斯曼有望执教德甲劲旅 因儿子是第三门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法国足球》报道,和国足传出过绯闻的克林斯曼有望在今夏重返足坛,执教德甲球队柏林赫塔。

克林斯曼将执教柏林赫塔?

该媒体报道称,克林斯曼此前花了一段时间在洛杉矶学习西班牙语,最近两个月他又在德国RTL电视台担任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德国队比赛的解说嘉宾。不过克林斯曼并未放弃重返教练席的想法,他很快就会重返足坛。

乔纳森-克林斯曼是柏林赫塔的第三门将

据悉,克林斯曼有可能执教柏林赫塔,因为克林斯曼的儿子乔纳森-克林斯曼是这支球队的第三门将。柏林赫塔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管理层希望通过引进知名教练来提升球队的信心。离开拜仁帅位10年之后,克林斯曼有望重返德国足坛。

最近克林斯曼曾和杨晨一同出现在工体看台,有传言称金色轰炸机可能会执教国足。

很多网友在看到因为儿子有可能执教柏林赫塔的消息之后,评论道:“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看到有人在学齐达内。”“第一感觉是齐达内,我说错什么了嘛?”

(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