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2场精彩比赛 火勇或同天晋级会师半决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火箭爵士和勇士快船这两组对决将展开系列赛第五战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5日比赛前瞻汇总。

7点30分 爵士vs火箭

爵士还“活着”,主因就是回到主场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在系列赛第四战将火箭的命中率限制到35.4%,而且在末节发威,以107-91击败火箭,在“荣誉之战”胜出,目前还以总比分1-3落后。接下来系列赛将回到休斯敦,火箭需要抓住机会完成晋级,否则系列赛将重新回到犹他,这一定不是火箭希望看到的局面。

爵士在第四战拿到107分,这是他们系列赛至今拿到的单场最高得分,而将火箭的得分限制到91分,也是爵士防守表现最好的一战。多诺万-米切尔在G4拿到31分,其中末节独取19分,帮助爵士在末节打出31-12攻势,而卡佩拉在G4受到身体不适的影响,发挥不佳,哈登和保罗分别拿到30分和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火箭能够在25日击败爵士,而且勇士能击败快船的话,那么火箭和勇士将在用一天晋级,胜利会师西部半决赛。

10点 快船vs勇士

快船在季后赛前两个主场比赛中都输给了勇士,也让他们处在了被淘汰的边缘,他们恐怕很难在勇士主场再打出第二战时的进攻表现,在那场比赛中,快船完成31分超级逆转,送给“卫冕冠军”耻辱一败。

勇士上一战以113-105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尽管史蒂芬-库里在G4只有14投3中的运动战表现,而且三分线外9投1中,但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分别拿到33分和32分,捍卫着“卫冕冠军”的尊严。

快船很难有足够天赋的球员去匹敌勇士的进攻,加里纳利过去两战总共只有33投7中的进攻表现,三分线外13投1中,而替补席上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的进攻表现也没有太多亮点,在“赢或回家”的第五战中,快船能打出什么样的进攻表现,将决定系列赛走势。值得一提的是,在科尔执教球队至今,勇士在第五战主场作战时只输给一场,而快船在过去五次打系列赛第五战时均输球。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