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球18助神人在曼城踢不上主力 迟迟不续约蓝月亮开始慌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留住了绝大部分主力后,曼城也遇到了小小的麻烦。《地铁报》透露,德国人萨内对自己的未来存有疑虑,和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仍未达成一致。

萨内在曼城并不能保证主力位置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德布劳内、阿圭罗、斯特林、B-席尔瓦等一众核心球员都签下了一纸新约,但在萨内的问题上,俱乐部却迟迟没能取得进展。萨内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曼城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和他完成续约工作,谈判早在去年8月就已经开启。此前有消息称,蓝月亮为其开出了周薪翻倍(18万英镑)的条件,但未能打动他。

本赛季,B-席尔瓦和斯特林占据了左右两个主力边锋位置,而萨内仅获得8次联赛首发机会,欧冠也只踢了4场。在一些关键场次中,都没能看到他的身影,其中就包括近三次对阵热刺。但即使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他还是交出了各项赛事15球18助攻的出色数据。

《地铁报》透露,曼城已经有了危机意识,俱乐部感受不到萨内想要留下的欲望,担心他会考虑别的下家。

拜仁就是头号敌人。德甲霸主一直对萨内虎视眈眈,将其视为里贝里的接班人。今年夏天,他们势必会做出重要的人员调整,以重新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除了上场时间之外,萨内的家庭也被视为是一大阻力。《进球网》透露,他的母亲在过往的谈判中表现得非常强势,是个难缠的对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