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场决定三支豪门命运的德比战 谁是谁的敌人 曼联又会成全谁?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句话在现在曼联、曼城、和利物浦这三角关系里,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

决定赛季的曼市德比

利物浦球迷可能从未如此关心曼联比赛的赛果,更从未坚定地支持曼联。是啊,如果想拿到队史第一个英超冠军奖杯,死敌曼联可能是最好的“帮手”。只要红魔能在曼城身上取得分数,就会直接阻击蓝月亮卫冕,从而间接将成全克洛普的球队。

今晚的利物浦球迷(图片来自网络)

在冠军面前,历史恩怨可以暂时放下,但内心依旧是嫌弃的。这两天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完美模拟了利物浦球迷的心情:

一位利物浦死忠坐在沙发上吃着爆米花看比赛,他身后挂着杰拉德的球衣,挂着利物浦的围巾,可他都没有穿戴。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后,他哆哆嗦嗦地拿起了一件曼联球衣,举起、放下,举起……最后还是一脸痛苦地穿上。起身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胸前的曼联队徽,一个白眼就晕了过去……

相比而言,曼城球迷的处境简单一些,他们只需要专注自身,毕竟在冠军的争夺中,蓝月亮仍然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只要保证能赢下后面的比赛,就能实现卫冕。

曼城欧冠出局后,联赛冠军已经成为他们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目标,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必然不会掉以轻心,付出100%的努力。

曼联无疑最为纠结,一边是吵闹的邻居,一边是百年死敌,无论最后赛果如何,都会成全一方,球迷内部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1、不在乎谁夺冠,自己赢球保全颜面,并且延续前4希望比看利物浦笑话更重要,有人甚至直言:自己都已经沦落到这境地了,还有空关心别人?

2、利物浦从0到1的意义不同,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死敌如愿以偿。何况不破不立,曼联是时候狠下心推翻重建,让俱乐部认清现实未必是坏事。

3、曼彻斯特是红色的,不能让曼城实现卫冕,哪怕是成全了利物浦。

一场德比,两对死敌,关系到三家球队的命运,甚至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的结局,这样的比赛绝对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