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赛前为奥古斯托办百场仪式 100字样球衣已备好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今晚八点,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比赛开始前将为奥古斯托举办百场仪式。虽然球队这场比赛面临伤病困扰,但还是希望能够拿到三分,为亚冠小组出线做准备。

国安上一场同河北队比赛是奥古斯托代表球队踢的第100场比赛,不过由于是客场作战,是没法举行相关的仪式。回到主场之后,球队也把这方面工作做了提前部署。

国安将为奥古斯托举办百场仪式

就在今晚同武里南联队比赛之前(大约晚上七点四十分左右),俱乐部将为奥古斯托举办百场纪念仪式,到时候会送给他一件印有100号码的球衣,表示对他的感谢。

奥古斯托是国安队的主力中场,刚到球队第一年时并没有完全适应,不过自从比埃拉加盟之后,奥古斯托和他立刻发生了化学反应,国安队的中场完全进攻组织这两个人起到了关键作用。也正是因为这种化学反应让国安队的进攻打得非常漂亮,在中超联赛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奥古斯托将获赠印有100字样的球衣

于大宝目前担任国安队队长,奥古斯托是副队长,他还参加了去年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并且在淘汰赛中有过进球。对于国安队来说,奥古斯托的作用非常明显,所以对手每场比赛也会对他进行重点盯防。

国安队今晚的目标就是取得三分,因为球队之前已经拿到了四分,如果今晚能够获得胜利,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小组出线会有很大的帮助。虽然目前赛程紧密,但国安队还是希望能够在亚冠上有良好的表现,首要目标就是获得小组出线权。

数据来源:FM大连球队调查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