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出售洛杉矶别墅 一年时间可净赚140多万美元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在网上挂牌出售他在洛杉矶马里布海滩的一栋别墅,售价1349.5万美元。

杜兰特出售的别墅建于1976年,最近刚刚经过翻修。别墅总共有三层,每层都有电梯直达。杜兰特欲出售别墅的地理位置很好,站在阳台上就可以面朝大海,还配套有一个开放的起居式,一个餐厅、一个厨房和四个卧室,另外还有一个影院和一个酒吧,室外还有一个SPA泳池。

杜兰特在洛杉矶马里布海滩的这栋别墅是在去年买的,当时的购入价格是1205万美元。今年1月份时的挂牌销售价是1245万美元,现在已经涨到1349.5万美元。如果杜兰特能顺利将这套房子出手,他一年时间就净赚140多万美元。

杜兰特在奥克兰还有一栋别墅,目前没有消息称他有打算出售这栋别墅。

一年之前,杜兰特与勇士队签了一份为期两年、总额为6150万美元的合同,他目前仍处在这一合同的第一年,不过杜兰特到今年夏天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杜兰特在2016年是通过在《Player's Tribune》上发文章的方式宣布自己的下一站,今年夏天杜兰特将会通过同样的方式宣布自己到底是与勇士续约还是转投其他球队。

大部分球员的签约和交易通常都是由媒体报道的,但是杜兰特坚持要由自己来做这件事。“自由球员市场是个热门话题。”杜兰特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你不必过多谈论,在我不想谈的时候,你们也不必抓狂,因为那样你们也找不到正确答案。到那个时间点了,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公布答案。”

对于自己的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杜兰特目前一直是守口如瓶。“我不知道,我从来不知道。”杜兰特说道,“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我还没有考虑过将来的事。当然,想是有想,但算不上制订计划。”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