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4-1篮网晋级第二轮 恩比德23+13四人遭驱逐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76人今天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篮网。最终,76人122-100大胜篮网,以总比分4-1淘汰篮网,他们将在第二轮和猛龙展开对决。恩比德拿到23分13篮板,西蒙斯13分5篮板6助攻,拉塞尔16投3中。比赛最后阶段,门罗、库鲁斯、穆萨和博尔登因冲突被驱逐。

双方数据

篮网:勒维尔18分3篮板4助攻,拉塞尔16中3拿到8分2篮板3助攻,乔-哈里斯9分7篮板;替补方面,霍利斯-杰弗森21分,库鲁斯14分7篮板。

76人:恩比德23分13篮板,西蒙斯13分5篮板6助攻,哈里斯12分8篮板4助攻,雷迪克11分,巴特勒9分5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恩比德

恩比德在比赛之前就放话,系列赛已经结束了。果然大帝是说到做到。比赛开始后,恩比德就早早进入火热状态,他连连取分,率队轰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

他和西蒙斯多次进行精妙配合,频频轰炸篮筐。同时,在篮下他又多次欺负篮网内线。巨大的分差让他得以早早下场休息,全场上场20分钟,高效拿到23分13篮板2助攻。

全场高光时刻

西蒙斯助攻恩比德滑翔劈扣

西蒙斯持球从弧顶轻松突破至篮下,贾勒特-艾伦只得上前协防。西蒙斯见准时机将球传给空位的恩比德,后者面前空无一人,轻松突破滑翔劈扣。

西蒙斯勾手取分

西蒙斯的投射向来是一个问题。不过没关系,他可以在距离篮筐更近的地方去拿分。这个回合,他面对霍利斯-杰弗森,转身后勾手命中。

西蒙斯突破滑翔暴扣

首节最后时刻,西蒙斯拿球后先消耗一些时间。随后他运球至弧顶,篮网球员的防守站位出现问题,西蒙斯看见眼前的突破路线无人防守,于是加速突破滑翔暴扣。

恩比德劈扣后嘲讽杰弗森

第二节开始阶段,恩比德持球坐打勒维尔。勒维尔根本防不住大帝,后者轻松转身突破至篮下。一旁的霍利斯-杰弗森赶紧上前协防,但已经于事无补。恩比德飞身劈扣得手,随后还手指杰弗森一顿嘲讽。

巴特勒妙传西蒙斯暴扣

巴特勒接到队友传球后吸引了篮网三名球员的注意力,弱侧的西蒙斯见机突破至篮下。巴特勒眼疾手快将球送到西蒙斯手中,贾勒特-艾伦想要补防但已经来不及,只得目送西蒙斯暴力虐筐。

马扬诺维奇站扣

巴特勒突破上篮没有打进,篮下的马扬诺维奇轻松摘下篮板,随后轻轻一扣取分。长得高就是优势啊!

恩比德突破生吃艾伦

巴特勒将球传给西蒙斯,西蒙斯面对杜德里的防守。西蒙斯并不展开进攻,而是持球进行策应。弱侧的恩比德进行突破,接到西蒙斯传球后生吃贾勒特-艾伦,打成2+1。

比赛回顾

恩比德上来状态出色,他带队打出一波8-0进攻高潮逼停篮网。首节还剩6分41秒时,恩比德造成杜德里犯规,他罚进两球,将比分改写成14-0。

丁威迪送出助攻,贾勒特-艾伦空接暴扣,篮网终于拿下2分。但76人丝毫不留情面,恩尼斯突破抛投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勒维尔带队稍稍追分,帮助篮网15-32将分差缩小至17分。15分是篮网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

第二节比赛76人状态不减,恩比德命中三分,帮助76人41-17再度领先24分。勒维尔连投带罚独取4分,但76人这边多点开花,篮网无法缩小分差。

第二节还剩2分24秒时,76人球员迈克-斯科特右脚跟挫伤返回更衣室,不会再上场。巴特勒、雷迪克接连飙进三分,帮助76人在半场结束时60-31领先篮网29分。31分是篮网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新低。76人半场领先29分,创队史季后赛半场最大领先分差。

恩比德带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8-0小高潮,76人68-31领先篮网37分。篮网改打小阵容,76人仍将马扬诺维奇放在场上,但篮网的进攻仍没什么大的改观。

第三节末,篮网打出6-2小高潮,三节结束,76人95-64领先篮网31分。

末节,76人领先优势较大,他们没有再派上首发球员。打了一会儿之后,篮网也换上替补球员。比赛最后阶段,博尔登和穆萨发生肢体小冲突,随后门罗和库鲁斯也加入进来,好在他们被队友、裁判及时隔开。最终,裁判将这四人驱逐出场。

76人最终以122-100击败篮网,从而以大比分4-1淘汰篮网,晋级第二轮。他们将在第二轮和猛龙展开较量。

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拉塞尔、勒维尔、杜德里、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恩比德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