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未来6年西超杯移师沙特举行 每年3000万欧 中国还有戏?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西班牙足协正与沙特商讨,将2020年的西班牙超级杯放在沙特举行。

西班牙超级杯

西班牙足协正在尝试对西班牙超级杯进行改制,其中一些重点改变是:把原有参赛队伍从2支(西甲冠军vs国王杯冠军)扩充到4队(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西甲亚军、国王杯亚军)、比赛时间从每年赛季初的8月变成冬歇期前后的12月或次年1月,另外,比赛将在海外进行。

目前,西班牙媒体带来了最新的一些消息。科贝电台透露,西班牙足协正在和沙特方面商量,将超级杯放在沙特进行。双方探讨的协议是,未来6年的西超杯都由沙特方面举办,每年的投入是3000万欧元,但双方还未达成协议。

《阿斯报》透露,中国、卡塔尔、美国也都再竞争西超杯的举办权。由于西足协还未与沙特达成协议,也不排除他们再与中国方面进行沟通。

另外,参加新赛季西超杯的4支球队,不出意外将是巴萨、瓦伦西亚、马竞、皇马。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