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19分大胜魔术4-1晋级 莱昂纳德送27分7篮板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猛龙回到主场和魔术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最终他们115-96击败对手,总比分4-1淘汰魔术,晋级东部半决赛。

猛龙4-1晋级

数据统计

猛龙队莱昂纳德拿到27分7个篮板2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洛瑞14分4个篮板9次助攻,鲍威尔11分,伊巴卡得到10分,林书豪本场出战6分钟拿到2分。

魔术队奥古斯汀拿到15分4次助攻,艾旺度和特伦斯-罗斯各拿到12分,阿隆-戈登11分7个篮板,武切维奇6分7个篮板。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送高效表现

莱昂纳德本场比赛里再送高效表现,他在整场比赛里发挥极其稳健,在第三节比赛里,小卡拿到了13分,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他全场11投8中,三分球5投5中拿到27分,正负值高达+38,为全场最高。同时,小卡也成为猛龙队史首位在季后赛中三分球5投5中的球员。

本场高光时刻

鲍威尔隔扣戈登

猛龙本场比赛里打得轻松写意,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鲍威尔接球后直接杀入禁区,迎着戈登的封盖,完成势大力沉的战斧式暴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小加送超级“火锅”

小加索尔在防守端再度展示威慑力,当奥古斯汀突入篮下想要完成上篮时,小加扑上去,完成了一次排球式大帽。

猛龙上演攻守一体

在第三节结束前,格林完成抢断,猛龙迅速发起快攻反击,最终由鲍威尔完成暴扣,从防守到进攻,整个过程只用了4秒钟。

莱昂纳德大步流星送单手暴扣

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莱昂纳德接到洛瑞的助攻后单手持球,大步流星杀入篮下完成单手劈扣,整个进攻动作极其潇洒。

突发事件

迈卡威和对手相撞倒地

在首节一次进攻中,迈卡威在突破时和鲍威尔撞在一起,他随后倒地,痛苦捂住肩膀,索性这次撞击只是硬伤,并无大碍。

比赛回顾:猛龙轻取魔术

此役上来,洛瑞三分、突破样样开花,他连拿9分帮助猛龙打出梦幻开局。直到本节还剩8分37秒时,戈登才完成魔术本场首个运动战得分,但猛龙势不可挡,洛瑞在本节中段再中三分后,猛龙将比分改写成22-3。魔术手感冰冷,他们前11投1中,三分球6投0中。富尼耶随后打进两球,但猛龙转移球极为流畅,小加索尔、西亚卡姆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猛龙将比分改写成31-7。魔术此后利用第二阵容打出一波12-2的攻势,特伦斯-罗斯篮下得手后,魔术将分差缩小到14分。伊巴卡本节结束前跳投命中,首节战罢,猛龙35-19领先。

次节回来,戈登一上来就完成暴扣,魔术再送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26-37。范弗里特在外线命中超远三分,猛龙之后回敬一波13-3,鲍威尔杀入篮下完成战斧式劈扣,猛龙重新建立21分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魔术随后三分球回暖,他们在1分半钟时间里命中3记三分,一波9-2的攻势过后,魔术将比分追至38-52。莱昂纳德造犯规三罚全中,猛龙重新稳住局面,此后他们将分差再度拉开,西亚卡姆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3.5秒命中三分,猛龙建立23分领先。艾旺度飙中三分后,半场结束,魔术47-67落后。魔术核心武切维奇上半场只打5分钟,吃到3次犯规,4投0中没有得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昂纳德连中两记三分,猛龙瞬间将分差拉开到26分。此后,猛龙防守再度出现松懈,武切维奇连拿4分,魔术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至56-73。猛龙请求暂停,回来后,莱昂纳德稳稳命中三分,猛龙此后没有再给魔术留下机会,分差越拉越大,西亚卡姆本节结束前还剩36.3秒上篮得手,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迈卡威造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魔术70-99落后。

末节上来,魔术反击乏力,在本节还剩7分29秒时,伊巴卡完成扣篮,猛龙107-75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猛龙轻松以115-96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

魔术:阿隆-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奥古斯汀、富尼耶

猛龙:西亚卡姆、莱昂纳德、小加索尔、洛瑞、丹尼-格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