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开始康复训练 库里:坐壁上观对他是种煎熬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上周在比赛中左大腿四头肌拉伤,经过一周的治疗,考辛斯今天已经开始在勇士队的体育馆进行康复性训练。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说,考辛斯的情绪有些低落,本赛季季后赛复出的可能性很小。库里则表示,在季后赛阶段受伤,没办法出战对考神来说是很大的煎熬。

在谈到考辛斯有没可能在季后赛阶段复出这一问题时,科尔用“非常不可能”来回答这个问题。具体谈到考辛斯目前的精神状态时,科尔回答道:“他的精神状态没有你们预想的那么好,但是能看到他出现在训练馆里,我们的感觉是很不错的。”

此前勇士队客战快船的两场比赛,考辛斯都没有随队前往洛杉矶。现在勇士队回到自己的主场,考辛斯也出现在球馆,随队进行康复训练,在球队上录像分析课的时候,考辛斯也坐在边上认真听。虽然考辛斯本人有计划参加勇士与快船的第五场较量,但是科尔觉得可能性非常小。

考辛斯今天回来训练时有与几名队友聊了下,库里并没有找到机会和考辛斯说话。但是,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考辛斯的同情之意。“那对考辛斯来说是艰难的处境。”库里说道,“他之前经历过那么严重的伤病,现在他又得再次经历一个康复过程。坐在场地边上看比赛,一直等待,那对他来说是很煎熬的一件事。我知道,有一名这样的球员回到训练馆,那是有帮助的。考辛斯明天会到现场看比赛,即使这样的事情对球队鼓舞士气也是有帮助的。”

考辛斯打算后面时间里一直随队进行康复训练,因为这样他可以持续接受勇士队医里克-塞拉布里尼的治疗。科尔教练表示:“我们将会看看未来几周时间里能发生什么事,一旦我们感觉他的康复进展得很不错,那他的能力有可能可以再次在场上去展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