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开胃菜?巴萨若本周西甲夺冠 周末能在诺坎普举起奖杯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如果巴萨本周可以提前夺得西甲冠军,西班牙足协主席将于本周六在诺坎普为巴萨颁发冠军奖杯。【

巴萨夺冠在即 将在诺坎普捧杯

24日凌晨,西甲第34轮,巴萨客场取胜阿拉维斯,多赛一场领先马竞12分,考虑到两队相互之间的战绩优势,如果马竞在25日凌晨的比赛中负于瓦伦西亚,巴萨将提前4轮夺冠;如果马竞不败,巴萨只需在周六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取胜,即可提前3轮卫冕成功。

塞尔电台表示,无论周中还是周末夺冠,颁奖仪式都将在本周六、在诺坎普进行,届时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将来到现场为巴萨颁奖。另外,巴萨夺冠后会有小范围的庆祝活动,但不会进行冠军游行。在欧冠恶战利物浦之前捧得冠军奖杯,无疑是对巴萨全队的一个激励。

巴萨全队上下都希望在诺坎普捧杯,主帅巴尔韦德说:“若能在诺坎普捧杯将是将是最好的情况。”阿莱尼亚也说:“比起‘躺赢’,我更希望可以在主场、在球迷面前赢得冠军。”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