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换上梅西希望他保持状态 在诺坎普捧杯是极好的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西甲第34轮,巴萨客场2-0阿拉维斯,距离卫冕西甲冠军仅一步之遥。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比赛的上半场,巴萨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迟迟无法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场不久,巴萨才依靠阿莱尼亚的进球打开胜利之门。巴尔韦德说:“对方采取了5后卫的阵型,改变了战术,这令我们惊讶,但是到最后他们恢复了以前的风格;本场比赛他们的防守非常严密,我们很难突破他们的防线,直到最后都是,他们也一直在等待我们的失误。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们在门前更坚决,我们占据场面优势,但也需要创造更多进球机会。我们进球之后,对手踢得更开放,我们获得的空间更多。”

巴萨轮换了多名主力,依然取得胜利,尤其是小将阿莱尼亚发挥出色,巴尔韦德称赞道:“他的跑位与射门能力都很强,后插上的时机掌握得很好,另外他还兼顾了组织进攻的重任,我为他今天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另外,巴萨还谈到了其他几名球员:“马尔科姆可能会下一场比赛中登场;比达尔的身体很好,为球队贡献了很多;我们对库蒂尼奥期望很高,对他表示满意。”

比赛后半段,巴萨已经取得2-0的领先,但巴尔韦德却换上了梅西,引发西媒不解,巴帅解释:“半场时0-0,结果不明朗,所以我本希望他下半场可以亮相。他正在追求金靴奖,但获胜才是头号目标。他今天获得轮休,但仍然需要保持比赛状态,这也是我换上他的原因。毕竟你不能中断他们的比赛节奏的同时,只希望他们能在关键时刻发挥。”

赢下本场比赛,巴萨距离卫冕西甲仅需3分,如果北京时间今晚马竞不敌瓦伦西亚,或者本周六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击败莱万特,球队都能锁定西甲冠军。巴尔韦德说:“今天的3分没让我们直接夺冠,但却至关重要,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看看马竞的比赛如何,他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那是他们的DNA,不过什么时候夺冠无所谓,我当然更希望可以在诺坎普捧杯,那是最好的情况。不过,我们需要在球场上才能夺得冠军,而不是靠嘴。剩余的比赛,我们需要至少拿下3分,夺得这项非常难得的冠军,尤其是连续几个月的不懈努力之后,这样的结果令我们感到喜悦。”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