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拉维斯0-2铩羽 巴萨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西甲第34轮,阿拉维斯主场0-2不敌巴萨。阿莱尼亚与苏亚雷斯先后建功。

比赛回放

第7分钟,罗贝托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2分钟,乌姆蒂蒂为巴塞罗那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9分钟,罗德里格斯为阿拉维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巴塞罗那开出角球,接到O-登贝莱边路传中球后,比达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3分钟,裁判向阿拉维斯罗德里格斯出示黄牌。

第40分钟,阿拉维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罗德里格斯传球后,埃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阿拉维斯队布拉萨纳奇换下了受伤的罗兰。第54分钟,罗贝托送出助攻,阿莱尼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阿拉维斯 0:1 巴塞罗那。第56分钟,阿拉维斯希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苏亚雷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阿拉维斯 0:2 巴塞罗那。此后,巴塞罗那队梅西换下了O-登贝莱。

第70分钟,巴塞罗那队阿尔瓦换下了塞梅多。此后,阿拉维斯队换下了埃利。第72分钟,接到皮纳头球后,布拉萨纳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罗贝托为巴塞罗那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罗德里格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6分钟,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比达尔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巴塞罗那库蒂尼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9分钟,接到卡洛斯边路传中球后,博尔哈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1分钟,阿拉维斯队圭代蒂换下了罗德里格斯。第87分钟,巴塞罗那队换下了阿莱尼亚。

第90分钟,接到梅西传球后,库蒂尼奥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3分钟,接到阿尔瓦传球后,梅西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阿拉维斯皮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阿拉维斯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23.3%,角球1次,任意球10次,传球228次,抢断22次,越位1次,犯规18次,黄牌3张。

巴萨本场射门17次,射正6次,控球率76.7%,角球4次,任意球17次,传球761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阿拉维斯(5-4-1)

门将:1号费尔南多-帕切科

后卫:15号希莫,3号杜阿尔特,2号卡洛斯,4号埃利,5号拉瓜迪亚

中场:8号皮纳,23号罗德里格斯,9号罗兰,22号沃卡索

前锋:18号博尔哈

巴萨(4-3-3)

门将:1号特尔斯特根

后卫:23号乌姆蒂蒂,20号罗贝托,3号皮克,2号塞梅多

中场:21号阿莱尼亚,22号比达尔,5号布斯克茨

前锋:9号苏亚雷斯,11号O-登贝莱,7号库蒂尼奥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