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主场战平南安普敦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英超第31轮,沃特福德主场战平南安普敦,双方比分1-1。南安普敦的朗率先破门,Gray为沃特福德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沃特福德 0:1 南安普敦。第3分钟,格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休斯为沃特福德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杜库雷传球后,德乌洛费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5分钟,接到沃德-普劳斯边路传中球后,朗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17分钟,南安普敦罗梅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沃特福德卡普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接到雷蒙德边路传中球后,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沃特福德杜库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接到雷蒙德边路传中球后,伯特兰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44分钟,接到杜库雷传球后,德乌洛费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7分钟,南安普敦贝德纳雷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沃特福德队基科换下了卡斯卡特。第53分钟,卡普埃为沃特福德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裁判向沃特福德德乌洛费乌出示黄牌。第67分钟,南安普敦队西姆斯换下了。第74分钟,南安普敦队莱米纳换下了罗梅乌。

第75分钟,沃特福德卡巴瑟勒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沃特福德队萨克塞斯换下了休斯。此后,南安普敦队瓦里换下了受伤的朗。第80分钟,沃特福德马西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吉田麻也将球破坏出底线,沃特福德赢得角球。

第90分钟,扬马特送出助攻,格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沃特福德 1:1 南安普敦。

技术统计

沃特福德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62.3%,角球3次,任意球13次,传球598次,抢断18次,越位4次,犯规10次,黄牌5张。

南安普敦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37.7%,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357次,抢断21次,越位5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号福斯特

后卫:2号扬马特,27号卡巴瑟勒,15号卡斯卡特,11号马西纳

中场:29号卡普埃,37号佩雷拉,16号杜库雷,19号休斯

前锋:18号格雷,7号德乌洛费乌

南安普敦(3-4-2-1)

门将:28号冈恩

后卫:35号贝德纳雷克,3号吉田麻也,5号斯蒂芬斯

中场:16号沃德-普劳斯,23号霍伊约格,21号伯特兰,14号罗梅乌

前锋:22号雷蒙德,7号朗,17号阿姆斯特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