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33轮 布莱顿0-1负于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英超第33轮,布莱顿客场0-1负于热刺。C-埃里克森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维尔通亨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蒙托亚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9分钟,接到小卢卡斯传球后,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1分钟,万亚马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5分钟,万亚马将球破坏出底线,布莱顿赢得角球。

第19分钟,罗斯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接到万亚马传球后,维尔通亨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接到小卢卡斯传球后,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5分钟,罗斯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裁判向布莱顿安东尼出示黄牌。

第46分钟,托特纳姆热刺C-埃里克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接到孙兴慜传球后,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接到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后,万亚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9分钟,接到特里皮尔传球后,孙兴慜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4分钟,布莱顿队穆雷换下了安东尼。

第65分钟,洛卡迪亚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7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角球,接到C-埃里克森的传球后,阿尔德韦雷尔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布莱顿队马克换下了贾汉巴克什。第74分钟,阿里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布莱顿贝纳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6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间接任意球,罗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托特纳姆热刺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罗斯传球后,孙兴慜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一分钟后,阿里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0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詹尼斯换下了小卢卡斯。一分钟后,接到洛卡迪亚传球后,穆雷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2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戴维斯换下了万亚马。第86分钟,布莱顿队卡亚尔换下了比索乌马。第88分钟,布莱顿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穆雷传球后,卡亚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阿里送出助攻,C-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托特纳姆热刺 1:0 布莱顿。第90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换下了孙兴慜。

第91分钟,接到邓克传球后,马克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蒙托亚传球后,马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热刺本场射门29次,射正5次,控球率78%,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716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布莱顿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22%,角球3次,任意球7次,传球200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热刺(4-3-3)

门将:1号洛里

后卫:3号罗斯,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

中场:12号万亚马,20号阿里,23号C-埃里克森

前锋:18号略伦特,27号小卢卡斯,7号孙兴慜

布莱顿(4-3-3)

门将:1号瑞恩

后卫:4号达菲,30号伯纳多,22号蒙托亚,5号邓克

中场:6号斯蒂芬斯,8号比苏马,13号帕斯卡尔·格罗斯

前锋:16号贾汉巴克什,10号安东尼,9号洛卡迪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