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罗纳0-1告负 巴拉多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西甲第34轮,巴拉多主场1-0战胜赫罗纳。米歇尔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8分钟,米歇尔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3分钟,卡内罗将球破坏出底线,巴拉多利德赢得角球。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6分钟,拉马略将球破坏出底线,巴拉多利德赢得角球。

第23分钟,赫罗纳穆涅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巴拉多利德乌纳尔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赫罗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纳乔-马丁内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赫罗纳赢得角球。第46分钟,接到基科传球后,乌纳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63分钟,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受伤的。赫罗纳队换下了卡内罗。第65分钟,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贝尔纳多传球后,博尔哈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博尔哈传球后,贝尔纳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接到Waldo Rubio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乌纳尔送出助攻,米歇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巴拉多利德 1:0 赫罗纳。第70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门萨内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3分钟,接到Waldo Rubio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此后,接到博尔哈边路传中球后,斯图亚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7分钟,赫罗纳队杜姆比亚换下了穆涅萨。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第81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赫罗纳队换下了。一分钟后,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乌纳尔。

第90分钟,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裁判向巴拉多利德基科出示黄牌。裁判向赫罗纳斯图亚尼出示黄牌。第94分钟,巴拉多利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6分钟,赫罗纳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布努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6分钟,巴拉多利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纳乔-马丁内斯传球后,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巴拉多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49.9%,角球4次,任意球17次,传球414次,抢断11次,越位2次,犯规17次,黄牌4张。

赫罗纳本场射门6次,射正0次,控球率50.1%,角球5次,任意球16次,传球413次,抢断7次,犯规17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巴拉多(4-4-2)

门将:1号马西普

后卫:4号基科,17号哈维-莫亚诺,22号纳乔-马丁内斯,5号费尔南多-卡莱罗

中场:10号普拉诺,14号鲁本-阿尔卡拉斯,21号米歇尔,7号Waldo Rubio

前锋:9号乌纳尔,12号沙治-瓜迪奥拉

赫罗纳(3-4-2-1)

门将:13号布努

后卫:15号胡安佩,2号贝尔纳多,20号穆涅萨

中场:4号拉马略,6号格拉内利,14号卡内罗,8号彭斯

前锋:9号门萨内拉,7号斯图亚尼,10号博尔哈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