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阵容无法保证双线作战 下轮与川崎是生死战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上海上港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主场迎战悉尼FC队,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贺炜和嘉宾徐阳做出精彩评述。徐阳指出,“最近几年上海上港队的板凳厚度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上港主场战平悉尼FC

胡尔克受情绪波动影响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上轮比赛客场0-0被天津天海队逼平,加上此前主场意外的2-3不敌重庆斯威队,贺炜指出,“本赛季开始之后,上海上港队步子迈地不是那么顺。”上海上港队在中超联赛中状态一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此外亚冠联赛也不是一帆风顺。

在今晚与悉尼FC队的比赛,上海上港队显得不够兴奋。徐阳指出,“平均三天一场比赛,可以看出上海上港队球员今天的状态不处在最佳的阶段。”徐阳指出,“上海上港队自身的失误太多了,尤其是在由守转攻这方面,而且悉尼FC队对胡尔克进行了限制。”贺炜接着说,“胡尔克情绪一旦受到波动,他的威胁性就下降了。也许,这就是对手的计策之一。”

第33分钟,卡塞雷斯前场右路斜塞,奥尼尔前插至点球点左侧形成单刀赴会,面对门将颜骏凌打反角将球送入球门右侧,悉尼FC队1-0领先。贺炜点评说,“这是一次非常经典的反击,两回合比赛上海上港队都是先落后。”徐阳点评说,“这次反击悉尼FC队打得太漂亮了,这个比分跟赛前预计有一些出入。”

悉尼FC率先破门

埃神上场效果立竿见影

贺炜认为,以胡尔克为代表的上海上港队球员,自己产生了情绪波动,也没有给对手制造任何麻烦。胡尔克在有意无意的对抗中情绪被挑逗了起来,他一急躁,队友也跟着急躁。”徐阳指出,“胡尔克踢得别扭,中锋位置缺少一个支点,两个边路的速度也不是特别快,无法给对手制造麻烦,少了武磊之后球队受到了影响,边路进攻不够犀利。今天球员不是在最佳状态,一方面是疲劳的原因,另外逼抢做得也不够,没有给对手更多压力。”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佩雷拉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换上埃尔克森、吕文君,这次换人立即收到了效果。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半钟,胡尔克右路角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前点头球破门。

埃尔克森扳平

贺炜点评说,“(埃尔克森)刚上来立竿见影,这是下半场第一次有效的攻势啊。埃尔克森对上海上港队太重了,尤其是在洲际大赛把握机会的能力。之前博阿斯当主教练的时候,他跟博阿斯个人关系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感觉两个人关系不太好,在战术层面上难入法眼。”徐阳接着说,“佩雷拉相对比较公正,让埃尔克森跟艾哈迈多夫经常轮换,当然奥斯卡、胡尔克还是球队的主要球员。”

上港板凳深度不够始终未解决

第59分钟,张卫前场左路传中,王燊超后点包抄推射破门,上海上港队将比分超出,2-1。贺炜点评说,“这球漂亮,下半场本来王燊超、张卫两个边翼卫就加强了攻势,这一次两个边翼卫直接相差了呼应。上海上港队在本赛季两次面对悉尼FC队的比赛中首次领先,真不容易。”徐阳点评说,“上海上港队两个边翼卫同时出现在对方禁区内,上半场这种情况很少出现。”

王燊超破门反超

第62分钟,德容禁区左侧传中,勒方德雷前点甩头破门,比分再次变为平局,2-2。贺炜点评说,“这两支球队防守漏洞都比较大。”徐阳点评说,“武磊对上海上港队确实有很大的影响,但最近几年上海上港队的板凳厚度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换人基本上都可以猜的到。”最终,上海上港队主场2-2战平悉尼FC队。

悉尼FC追平

贺炜总结说,“很遗憾,上海上港队再次与悉尼FC队打平。佩雷拉不是不想用埃尔克森,也知道他的作用,但是现在上海上港队没有办法保证双线作战。下一轮上海上港队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将成为生死大战,很可能是这两支球队直接拼一个出线名额。”徐阳总结说,“上海上港队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球员也不够兴奋,感觉很疲劳。进入4月份之后,亚冠、联赛、足协杯对球队的体能要求是非常大的,如果没有针对性的轮换,没有更深的板凳厚度的话,那么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会出现疲惫的状态。”(子小)

【热点聚焦】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