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上港主场2-2悉尼仍列小组第2 埃尔克森破门王燊超建功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2019亚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上海上港主场对战悉尼FC。经过一番角逐,两队战成2-2平,埃尔克森与王燊超为上港破门,奥尼尔与勒方德雷为悉尼FC建功。此役结束,上海上港1胜2平1负积5分仍列小组第2,继续享有晋级主动权。

埃尔克森为上港破门

比赛焦点

  1. 上港亚冠主场不败:凭借此番这场平局,上海上港在亚冠赛场仍保持主场不败,20战斩获15胜5平。
  2. 上港手握晋级主动权:小组赛战罢四轮,上海上港1胜2平1负积5分,仍列小组次席。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仍握有晋级主动权。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接传球起脚传中,皮球飞向后点,李圣龙与王燊超包抄争顶均未抢到落点。紧接着,胡尔克前场中路接到艾哈迈多夫横敲,胡尔克随即带球内切起左脚劲射,雷德梅因倒地侧扑把球挡出,李圣龙迎球补射,威尔金森门前封堵化解险情。

胡尔克射门被挡出

第11分钟,胡尔克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起左脚传中被对方封堵,胡尔克接球摆脱防守直传右路,奥斯卡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蔡慧康抢点铲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胡尔克任意球发动进攻

第13分钟,上港前场左侧策动攻势,张卫接队友直传带球晃过防守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抽射,门将雷德梅因封堵球门近角把球挡出底线。

张卫射门被封堵

第14分钟,艾哈迈多夫与对方拼抢时发生身体碰撞,其右腿肌肉出现伤情去场边治疗,队医随即在场边为艾哈迈多夫揉捏腿部肌肉。艾哈迈多夫随即重新投入比赛。

队医为艾哈迈多夫捏腿

第25分钟,德容前场中路接队友传球直传禁区,古钱内贾德高速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机会,颜骏凌弃门出击抢在古钱内贾德触球射门前把球抱住。

颜骏凌救险

第32分钟,上港前场进行高位逼抢,胡尔克从卡塞雷斯脚下断球后带球沿左侧突入对方禁区起左脚抽射,门将倒地侧扑扑了一下,皮球滑门而过。

胡尔克再次错失良机

第33分钟,悉尼FC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格兰特带球沿右路长途奔袭并突然斜传古钱内贾德,古钱内贾德倚住防守人回敲,卡塞雷斯前插接应迎球斜传左路,奥尼尔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命中,1-0,悉尼FC取得领先。

悉尼FC破门

看台上庆祝的球迷

慢镜头回放

第40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李圣龙跃起争顶,但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半场结束,上港暂0-1落后对手。

第47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埃尔克森在门前跃起甩头攻门命中,1-1,上港追平比分。

埃尔克森破门

慢镜头回放

多角度回看埃尔克森进球

埃尔克森疯狂庆祝

第49分钟,胡尔克前场中接到奥斯卡横传,胡尔克随即带球晃过奥尼尔起左脚远射,雷德梅因在门前倒地扑救把球抱住。

第54分钟,悉尼FC策动反击,卡塞雷斯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悉尼FC威胁射门

第59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带球沿左路突破,布里兰特携格兰特夹防胡尔克,胡尔克夹防中不慎摔倒,张卫前插迎球起脚传中,王燊超包抄到后点迎球抢点攻门命中,上港随之取得2-1。

王燊超破门

埃神与王燊超庆祝

进球回放

第62分钟,悉尼FC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德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随即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勒方德雷迎球甩头攻门命中,2-2,悉尼FC迅速追平比分。

悉尼FC追平

进球回放

多角度回放

第69分钟,上港前场中路发动攻势,胡尔克禁区弧前接奥斯卡横传晃开防守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2分钟,悉尼FC策动攻势,布里兰特外围得球拔脚远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75分钟,悉尼FC反击,雷特雷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后点的勒方德雷飞身抢点铲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8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胡尔克,威尔金森贴防将球捅出禁区,林创益在禁区弧迎球起右脚抽射,门将雷德梅因扑救脱手,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林创益抽射

第80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传中,埃尔克森跃起争顶攻门,吕文君前插到门前抢点铲射,皮球稍稍偏出。

埃尔克森头球偏出

第85分钟,胡尔克接奥斯卡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悉尼FC。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比赛数据可见,上港于数据端占据明显优势,未能斩获比赛胜利颇为可惜。控球率上,上港达到52.8%,悉尼则47.2%。传球总数,上港455-426。角球数据,上港14-6遥遥领先。射门数据,上港全场20次射门9次射正攻入2球,反观对方全场11次射门5次射正亦攻入2球。

赛后声音

上港主帅佩雷拉:“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控制对手方面出了问题。下半场情况有了很好的改善,打进了两粒进球,但是又有一个丢球。我认为对手在进球之前是有犯规的,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悉尼主帅克里卡:“十分满意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我们掌控了局势,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就像上一场一样,双方都取得了很多进球。总体来说,我满意队员们今晚的比赛。”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1-于海、28-贺惯、23-傅欢、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77分钟,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46分钟,9-埃尔克森)、14-李圣龙(46分钟,11-吕文君)、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

悉尼FC首发阵容:

门将:1-雷德梅因;

后卫:8-雷特雷、4-威尔金森、2-卡尔弗、23-格兰特;

中场:22-德容(73分钟,21-奥斯汀)、13-奥尼尔、6-布里兰特、17-卡塞雷斯(65分钟,11-德席尔瓦);

前锋:9-勒方德雷、16-古钱内贾德(80分钟,31-卢克);

(文初)

【热点聚焦】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