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赛后气氛低沉 小将严鼎皓:没想到对方摆大巴

腾讯体育4月23日墨尔本(文/曾潇) 由于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广州恒大摧毁了墨尔本胜利,所以此番来到墨尔本,广州恒大志在必得,尽管是客场,但拿走三分是唯一的目标。

无奈,墨尔本胜利摆出的大巴让广州恒大束手无策,计划中的三分只能变成一分。赛后,广州恒大的球员都显得非常低沉。在混合采访区走过时,大部分球员脸色铁青,低头不语。大部分球员都拒绝了采访,时隔很久进球的黄博文态度很好,但也依旧不想在媒体前多说什么。

恒大队员赛后谢场

由于赛后球队安排严鼎皓接受亚冠官方的采访,他也就没有拒绝其他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第一次亚冠出场,感觉到了比赛的氛围,很感谢球迷让我们在客场也有在主场的氛围,但很遗憾没有带走三分。”

谈到这场比赛,严鼎皓认为球队的临场应变做得不好,也没有找到方法攻破密集防守。“赛前我们没有预计到对手会摆出大巴来防守,我们准备得不够充分,破密集方面我们也要更多的思考。”

【各方热议】

【人物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